close

這是一則很妙的胡椒親身經歷的故事!  發生在不久前~

不要懷疑!   標題很明顯的提示了~



故事就發生在  2010/2/23  這一天! 我從晚上凌晨開始醞釀一種情緒...

因為這是安排好的一場美麗的戲曲~


本人的室友─莊哈哈小姐。 在2 /23 生日,雙魚座B型! 跟我一樣喔~

早在我一回台北時,她呢~就瘋狂的暗示我她的生日 =..= 算明示XD
 
可是呢? 我都很冷淡的毫無準備跟表示~說!是喔! ((哈, 好壞^++^

直到2/23整點一到,我依然泰然的打我的電腦,聽著她很開心的收簡訊接電話...

而我只是經過她身旁說一句:「我要洗澡睡覺囉。」 東摸西摸~我是真的要去洗澡了XD

笨哈哈沒事卻問我一個他很在意的心事問題~這笨蛋真的很自討苦吃...

明知我分析事情是一針見血又很輕描淡寫的講很殘酷的事實,卻硬要選擇在我要洗澡時問我~

想當然兒~我說完就發現糟糕! 幹嘛又說的很血淋淋的現實面出來了,當下為了化解尷尬以及怕她愛哭~

馬上說:「別再問了~~~~~」((看她心情down到谷底= ="   聽完我說到一半的解析後~

馬上我又補了一些樂觀面的話:「或許...人家是利用你生日故意逗你、整你阿! 老梗了~你就別想太多拉」

厚! 我很後悔我一開始太狠的把他推入谷底~想必事後說些安慰話是沒成效的!  但是~我超中肯的耶!!!!!

畢竟,生日整人特輯超級無敵老梗齁~~~~~~ 還不就那幾招XDDD  事實證明我是對的^++^



就這樣,當晚我洗完澡就很安詳的睡了~  一早還要跟哈哈一起去上通識!  八點耶~會死人啦= =

上完通識呢? 我還一副若無其事的跟平常一樣問她的行程,關心她朋友打算怎麼幫她慶祝~

等大概知道所有他的行程之後,我就知道我要如何在我一整天都滿堂到六點的課中...

用我最快速度去準備驚喜= ..=    其實,動機都是臨時的!  要不是該死的Neco叫我想梗~

不然通常我還真的懶得動腦XDDD



上完共通的一二節課後,我們各自去上彼此的課,我思考過了~我只有中午時間最ok!

一下課,我還很悠哉的跟同學去買午餐~然後騙同學說我要去房間拿書,馬上一轉眼就用衝的!

哈哈哈哈哈哈~ 好佩服我的戲劇化!  我想起上次多的螢光棒...還有一罐

馬上掏出來,開始喀滋喀滋的折螢光棒! 然後丟~~~~開始排起HAPPY BIRTHDY

後來螢光棒不夠~~~OH!掃興~排到BI就沒了,我就馬上很聰明的換中文:生日快樂!

因為我房間關燈就真的暗摸摸~超有FU! 但是看起來還不夠壯麗~ 馬上靈光一現! 

我就想起上次跨年拿的LED手拍板~ 擺在旁邊一閃一閃的...挖賽! 實在是美極了。

結果,我真的很趕時間~趕在哈哈中午進房間前,就要完成~ 所以咧,當下完成真的成就感十足

想說轉身要走前,拍張照好了!  在暗摸摸的房間真的很難做事情~

正當我拍完紀念照後...事情發生了!!!!!!!



我人還在房間裡,揹好包包~準備要離開現場,聽到門外的鑰匙聲= =  

OH~NO!咩戶(台語的來不及) 阿~~~~~在下,來不及閃!

於是就一不做,二不休~我躲在門後!((現在回想起來~我應該躲在棉被裡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想嚇死誰!   反正現在想到也來不及啊!))

當時,我就躲在門後! 她一開門的當下~~~~~哈哈哈!  她先是阿~~~~~~~~~~~

尖叫....然後看到她的頭探進來了!我就馬上打的她的頭說:「驚喜。」又叫了一聲= =

之後我馬上快閃說~   ㄟ!  我要走了! 去買便當XDDDD  超掃興的我^^  我爽咧~~哈哈哈!

其實呢:? 人家我是怕看到眼淚齁~ 在加上這麼害羞的貼心舉動~我也嫌肉麻..煩>''<

知道她愛哭~加上小女本來就是計劃讓她自己去感受這一切的~ 

臨走前還要跟我抱一下~  想起過去做浪漫事的前車之鑑!!!! 

我絕對不要在讓第二個女生抱住我在我肩上大哭啜泣了= ="

這故事~改天有機會再說囉。




由於我快閃很成功,不然我就又要面臨一次愛哭女生的感動落淚大哭~

天阿! 誰受的了~ 是我受不了啦XDDDDD

事後,本來是有打算第二波驚喜的,但由於我的搭檔很沒緣分的跟哈哈擦肩而過~

因為哈哈放學後,拿了東西就走了~ 那時我一個人本來套好招了!

結果,只能暗自算了~  等哈哈走了後!



搭檔NECO才出現,我就跟她說:[你很無緣耶~]  因為哈哈走了~

她整個大噗空= ="  我就跟她說:[ 你讓我一整天演獨角戲,戲還沒演完就落幕了。]

我應該要跟他索賠我演了一整天結果沒演完的精神賠償損失XDDD 

我一整天毫無預警的裝沒事的套話,很趕的弄驚喜以及很酷的快閃~

就連哈哈拿東西要走,依然面不改色的裝酷、裝沒事。

一整天都在醞釀、都在演戲耶我!  我只能說我演技太強了~  

我在想~哈哈一定覺得我很奇怪XDD  忽冷忽熱的! 其實我就這麼難捉摸阿~^^



最後,我又選擇在223的最後一分鐘,補上生日簡訊! 

我說:「 我特立獨行,要搶慶祝生日的最後一秒@#$% 」 "想說慶祝到最後一秒幸福的感覺"

當然啦!  我室友的朋友聽說我這個慶生法之後,個個都誇"哈哈室友"也太酷了XDDD

說怎麼不帶來一起慶生咧? 哈哈當然知道我很不喜歡這一類格格不入的場合!所以..

這個嘛~ 人家會害羞啦! 能越低調越好啦...我喜歡製造這種浪漫的驚喜^^+

這˙就˙是˙雙˙魚˙座˙的˙浪˙漫!!!!!酷吧~




以上,故事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