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單單的使用數字當標題真好用! 懶人招~
之前曾喔耶也常常這樣~  我現在才明白用途阿~
就是"懶"&"方便"。



*2010/02/27* 中和上統食品 就職訓練

這學期一開始就過得好充實,才第一週而已,

馬上就開始投入了新工讀裡頭,跟朋友一起工讀的感覺很開心!


這一天,不小心又犯了老毛病= =" 小阿姨協理說要給我"吊勾"

一開始我還傻傻的一頭霧水的想說啥是"吊勾"?

原來是意思說要給我吊起來打屁屁啦XDD  看似嚴肅的協理也有幽默一面!


前一晚,小小的跟大家開會了解了這份工讀內容及公司經營理念...etc

結果我們這幾個,好像腦袋都放在便當好大好好吃身上XDDD

其實也是有認真的去了解內容啦! 畢竟是工作,馬虎不得~

更何況據說當天上場可是要面臨成千上萬的民眾以及多家競爭廠商呢@@"

挖賽! 實在是很有挑戰性喔^^  讚!


業務主任余大哥真的很業務員的tone調~啪啦啪啦講不停= ="

這些太detail了說,可是也從余大哥身上學到好多應對技巧喔^^ 讚!

227這一天,馬上就把前一晚背的東西開始round一遍~

然後跟大家還有協理開始角色扮演~客人vs 店員。

經過這一番折騰~我這才發現原來我暑假的打工磨練以及大傳學習到的本領~

就在此時發揮成效了! 這就是經驗累積阿^^   大傳公關@#$%&*(

能夠把平日所學發揮到日常生活上,真的是很有成就感喔!


上統的大姐姐跟余大哥還教我們如何做"冰火布蕾"

沒想到我們除了推銷介紹之外,還要隨時隨地交手去製做試吃品給客人~

可能就是做雪花冰、冰火布蕾、飲料還有鬆餅之類的小工作!

想一想,還真是忙碌耶。


正式練習時,其實機器還是有點危險的~因為要做熱布蕾時,

必須要操作"高壓蒸氣奶泡機" ,這東西有點危險~ 很容易會被蒸氣燙傷!

所幸我之前做過不少關於食品工廠的工作! 所以這些要注意的我都會小心~

而且我還蠻順手的! 除了一些食材比例沒弄好,導致我的布蕾沉到杯底= ="

漸層都不漸層了XD  想一想阿! 這些都不算太辛苦啦!

最辛苦的莫過於另一組的工讀生~他們要一直一直搖飲料耶@@"

看他們一直不及格~重來、重來、重來... 要搖到上統的標準實在是要練過再來阿!

看他們這樣,我很慶幸我沒有去飲料店打工! 不然我鐵定搖到累死= ="


說真的,很開心這次的工讀又讓我學習到好多~

無論是製作飲料布蕾、創業入門了解、推銷介紹技巧...

都讓我覺得好熱血、好有挑戰性!  加油囉我~~~~~

感謝欣怡學姐的介紹啊!我的大貴人(膜拜)

還因緣際會的認識了兩位學姐~虹如學姐、芮宇學姐^^

芮宇學姐跟我好合喔! 都是雙魚座B型啦! 都一樣天兵又親和XD

好開心喔~~~忍不住要巴住她了! 欣怡學姐別因此槍斃我阿~~~

花心症又要犯了XDDDDD




3/6、3/7號 在世貿一館-加盟展! 上統食品-吉米冰火布蕾!

大家有看到發DM或者雪花冰蛻換卷~要去拿嘿!!!! 

保佑我那一天順利可以找到很多簽約的客人!!! 保佑保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