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從大二開始,腦子裡有閃過很多點子。
這些都只是初步的劇本概念想法~



˙      ˙    (尚未取名啦)

我原以為這次的出院是真的完全好了。但是,事情好像根本不是這樣。

我真的沒想像過第一個認識的人會是你!
起初真的很不爽你這種態度! 
總是說我是個「零社會經驗的溫室花朵」。
而我,也不甘示弱的說你是個「無情無義又沒同理心的臭男人」。

就這樣,我最後一段的生活總是很喧鬧的有著你的陪伴!
原以為我們會是「世紀大仇人」,可是上天開了我們一個大玩笑~
祂讓你愛上了身體很不好的女生,祂讓我們最後可以相處的時光好短、好短!

如果我早點發現你是個「外在冷酷,內在溫柔」的好人,
我們就不會一直爭吵了吧! 會非常珍惜彼此。
如果你早點發現我身體一直都很不好,你就不會愛上我了吧!
我們就不會到最後是這麼難分難捨,這麼難過!

但是儘管我們相愛的時間很短!可是我依然很高興我愛上了你!
你說你不後悔愛上我這個時常找你麻煩的小笨蛋!因為你真的很愛很愛我。
可是上天卻總是這麼不可愛~讓我們多災又多難! 連相愛也要這麼難~

我也好愛好愛你,可是最後......(待續)

人物設定:一個身體不好但很堅強的女孩 feat 一個外在冷酷卻很細心溫柔的男孩!



‧     ‧       (第二部也是尚未取名!)


@我,一輩子都很迷糊!  但是人家都說我很樂觀。
我總是很天真的想像,想像這世界到底會有多好玩呢?
可是你卻不這麼想,你總是跟我說「大人的世界不好玩」
「很多地方很危險」「人心才沒有你這個人這麼單純簡單」
你總是裝成熟、裝酷! 這樣很好玩嗎?


#我,才不是裝成熟、裝酷! 只是沒想過怎麼會有你這種人!
你總是走路會跌倒、喝錯過期飲料、沒吃飯就愛生氣、
老愛忘東忘西、玩過頭而忘了隔天就是期末考...
你可不可以長大獨立一點阿?


你突然有一天,很認真的對我說「你可不可以不要來管我阿」
我心中滿是憤怒與哀傷,我....

一氣之下,我在也不要跟在你後面保護你了!
不管你受傷跌倒,我不想扶你擦藥!
不管你是不是又把飲料擺到過期!喝錯了! 我不想提醒你別喝錯了!
不管你是不是肚子餓了又心情不好了!我再也不想多帶一份餐點了!
你既然這麼嫌煩!那我也輕鬆自在了~


@我突然有一天對你說了很過分的話!可是你卻真的生氣了~
對我大吼大叫,甚至從此不理我!
我....我不是故意的,可是又不知道怎麼跟你道歉! 我好難過你不理我了!
真的不理我了。
不小心我又跌倒了! 沒人聽到我喊痛~沒人罵我小笨蛋都不看路的阿!
不小心我又喝到過期飲料了! 沒人拿胃藥給我止肚子痛了~幫我清冰箱了!
肚子好餓好餓~好想吃咖哩飯喔! 可是過了好久,咖哩飯都沒出現在我面前~


 好不容易我鼓起勇氣要跟你道歉~
結果看見你買咖哩飯不是給我,而是給了班上另一個女生!
為什麼呢?   那個女生是誰? 跟你是什麼關係! 
為什麼我好生氣你這麼做! 為什麼好在意你跟那位女同學的互動呢?
為什麼你們走這麼近...  這種心痛難過的感覺! 這是第一次這麼不開心到好想哭。


我難過害怕看到你的臉! 害怕看見你就心好痛~
害怕想起你以前在我身邊對我的好讓我好後悔我把你推開
害怕你跟我距離很近卻心好遠,害怕好多好多.......(待續)

人物設定:對愛情很遲鈍的天真傻妞 feat 很會照顧人又很有正義感愛管事的男孩




前就!男女的心境寫的!我想傳達的糾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