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理解的事還多著呢? 只是我們都盡量去理解! 

理解不到的,仍就還是個疑問。

 相信總有一天會有解答! 



最近一直在思考關於一開始的理念以及剛開始的初衷, 

惱人的是人與人之間的糾葛真的讓人很辛苦也很意外;

 意外是原來偽善的人可以這麼多,辛苦的是彼此都要假裝著。 

這是我們當初相聚的理念嗎? 是我對這環境讚賞的姿態嗎? 

一點也不! 既然可以擁有這麼多真真假假、難以分辨的事實! 

那不如揮之過去,然後重新思考再出發! 讓短暫的不快樂消失~ 

隨心所欲的忠於自己並且珍惜真正該珍惜的朋友們 : ) 




這首歌,無意中在youtube找到~ 深深的打動我, 並且回想起當初追隨曾喔耶的情況! 

還有親愛的粉絲團們。 如今奔崩離析的似乎很慘不忍睹! 

但我相信保有單純信念的人還在~ 

而我也是其中之一,單純支持、真心關懷。 (突然感慨而已^^) 



一起走到    (唱吧/新加坡2002主題歌) 
作詞:梁文福 作曲:Dick Lee 編曲:Kenn C

是否還記得 從前美麗的天色
那時天很藍 我們的未來都在不遠地方晴朗著
一切都變了 生命不只是快樂
濃濃黑霧籠罩我們 暴風雨就要來了
但誰說不能 肩並著肩站穩
我們用心和用愛創造 讓新的世界誕生


在我心中我知道 這是永恆的長跑
好不容易 來到這裡 明天還要追更多榮耀
把自己角色扮演好 全力以赴每一秒
和我的家人和我的朋友 向著目標手牽手 一起走到

這又是起點 我們有一樣心願
當我們團結 狂風巨浪也不能阻擋我們走向前
誰害怕改變 只要緊握著信念
心中有夢沒有遙遠 跨出去就在瞬間
但誰說不能 肩並著肩站穩
我們用心和用愛創造 讓新的世界誕生




 #推薦電影:【錦衣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