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4.17   府中站,洋食館。康禎庭生日聚餐!


原本聚餐地點是在南京東路的餐廳!
可是卻臨時換了地點,來到了府中站!
恩~這個地方果然比第一個地點好找^^+
阿冠幹嘛選這些奇怪的地方~但最後又不能出現呢?
真是無奈。


我阿!為了買康的禮物,還特地下山去逛街挑禮物!
心裡想著...如果她是我朋友的話!我就不用苦惱選啥了= ="
絕對可以買一些很搞笑的東西給人XD 
但是一但這麼做的話,我覺得我的形象會毀了XD
所以還是別冒險買什麼性感內衣這一類胡鬧的禮物好了^++^


前一晚,卡片內容搞笑幽默跟感性參半!
寫到很晚~滿滿的心意的卡片耶! 結果當天= ="
稍晚論述...


當天下山搭捷運後,一路上因為熬夜沒睡飽~
所以撐著昏昏沉沉的腦袋跟軀體來到了府中站!
搖頭晃腦的我~似乎瞥見很眼熟的身影!
仔細一瞧~恩!是康康耶。 原來他跟我搭同一班捷運!
但是我不喜歡搭訕別人,而且我還在昏昏沉沉暈暈的~
所以我就自己走到出口等待~不久也看到康跟上來啦!
她一來就是跟我們招手^^ 然後大抱怨那幾個固定會遲到的傢伙~
哈哈哈阿! 很稀奇的~ 以前都是別人等我! 這次是我等別人耶!


就這樣,我、康、億婷、阿德、蒼蒼! 就在捷運站等其他人。
等了有二十多分鐘吧! 看到好久不見的楊小淇^^
她帶著我們前往目的地~ 看來今天是大好日子! 所以每個人都很忙~
行程滿滿的...。 就連康康也是要趕三攤的約! 他會吃到撐死吧!


來到餐廳,看著挺複雜又好多選擇的菜單! 真的不知道要怎麼挑選~
所以我們一行人就是一直聊聊聊...聊聊聊...直到立心姐出現^^
立心姐還以為我們是在等他咧!其實是我們下不了決定吃什麼啦XD
很妙的是...他們一出現就馬上遞上禮物了!每個人的禮物都很棒~~~
當然啦!而我們幾個覺得太早送不太好~就跟康說我們要壓軸送^++^


接下來就是開始點餐啦!便宜又大碗的西餐~除了飲料難喝死之外!
其餘都還不錯啦^++^    分量多到我們吃不下!
話題當然就是繼續聊康的近況啦!比賽啦...零零總總的....
聊到一半! 看錯時間大遲到的餅包也出現了^^ 看她狼狽的咧~


每次跟他們聚餐~就可以聽到他們追星的瘋狂史!
真的是灑大錢~飛超遠~買超多的超級粉絲族喔!
我每次都聽到入神~默默的敬配跟驚嘆!!!!!  
我從沒追星到可以花到五位數的喔。學生還是省點好^^
當然啦! 我也很喜歡這樣子的聚餐氣氛~ 很難得是我可以聽故事^^
過去都是我在炒氣氛講故事的,難得我可以這麼愜意的聽人家講~
真的很輕鬆自在,而且他們大家的故事都好精采: )


等話題都快聊到乾! 突然就自我介紹了起來~
一年沒見,想必又是忘了彼此的名字了XDD  其實我也有點失憶了!
自介完後,就開始互相猜對方的年齡! @@"


在場,真的太多看不出年齡的朋友了! 
例如蒼蒼才要考基測而已! 我以為他高中了耶@@"
例如億婷跟阿德才大一而已! 阿德還比較像大學生~
而億婷就是讓大家露出質疑眼神的一個。
我靜靜的聽、默默的笑!

而康就問了我:那胡椒呢?
我就說我大二!  立心姐就說很合理阿!
我跟阿德看起來就是大學生的樣子!
哈哈阿哈哈^^  謝謝啦! 以前我也常被誤認為是國中或高中生咧!
現在中於平反了XDDD

就在聊到又快乾了的時候~我們的甜點呢????????
等了很久~終於上了! 我的法式布蕾布丁好吃^^
可是他們點的楓糖布丁好像就不盡人意了。


在上完甜點後,我們幾個終於捨得壓軸拿出禮物給康了!
康還問幹嘛這麼晚~我就說壓軸嘛! 哈哈哈哈阿~
很妙的蒼蒼還說自己的禮物很小! 可是袋子一拿出來就超大的~
笑死在場所有人!明明就比我大好多~~睜眼說瞎話XDDD
太好笑了~~~


而康很喜歡當場拆禮物= ="  所以....
她一打開我的卡片就說我每次的卡片都寫很多捏?
這樣的評語! 當場害我不知道要接什麼話! 
心想~粉絲不是都會把卡片寫得滿滿的嗎?
康! 等你遇到多一點的粉絲就會知道了。


在大家合照完後~就準備離開啦!
很妙的是~其實康康一路上都有人認出她來!
可是他好像都沒這煩惱齁? 一點都不遮遮掩掩~
也不擔心被認出來XD  而發現的人都是我們幾個~
所以很自然的我們就列隊保護好康康~
免得有人找她搭訕講話拍照簽名什麼的!
果然路上還真的有人「假藉問路之名,行搭訕之實」
但是被很精明的億婷給識破了!


最後~我們大家就一起搭捷運走啦!
不知道為什麼~我經常走路放空~所以不知不覺就走錯路!
而康康也不知不覺得就跟著我走! 結果我們兩個就搭錯手扶梯~
然後其他人就來不及阻止~我們就傻笑互看~然後再一同繞回去!
超瞎的XDDD


最後~在餐廳的時候,康說我很害羞!
事實上呢? 因為不熟,所以比較放不開啦!
加上~我當天精神狀況不好!所以昏昏沉沉的= ="
然後....康的眼睛會放電! 所以超級不敢近距離正視她的>''<
會被那雙眼睛給吸走的感覺 。



以上,康禎庭!4/17生日快樂阿! 快出專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