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一兩個禮拜之間,我覺得我忽然得到了許多。

這種得到雖然是抽象又平庸無奇,但對我而言卻是難能可貴!



前陣子碰到的許多人事物的難題,確實讓我烏雲密佈了好久~

一種鑽牛角尖、一種死胡同、一種深陷泥沼中的封閉感受!

我想當每個人面對與自己的信任、包容、忍耐、原則相衝突時,

原本信任看好的人也讓你沒那個信心跟把握去說相信了!

本來的好脾氣與忍耐度也開始考驗自己的才智聰明了!

原則這東西也開始始亂終棄了。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 我說這就是人生最愛最恨的地方吧。



我相信小事物的奇遇、以及生活上的靈感轉機!

人生總是在一瞬間開竅 : D

我喜歡轉轉電視、逛逛網路、聽聽別人的看法,

傾聽別人怎麼說、看看別人怎麼做,這些都是吸收!

我就是在這種因緣巧合下,遇見了我的信仰、我的港口、我的燈塔!



從鄧惠文醫師在電視上說的話,我瞬間豁然開朗也得到解答。

從凱利編劇的演講中,我得到勇氣和明確的未來準備方向!

從找房子的過程中,我發現我還蠻有長輩緣的XD  意外獲得許多~
感謝房東給我機會並且跟我聊了一些、給了我建議跟方向。

從跑後援會活動中,我也得到了別人對我的信賴跟肯定!
這使得我必須更有責任跟擔當才行。

這些都是我的得到與別人願意給我的機會! 我很把握當下,也很知足惜福!

我想我不記錄這些得到的寶藏~我怕我之後會因忙碌而忘記XD



好多事情,我真的好想逃避! 可是~這感覺很不踏實!

我在想我何時才有勇氣大膽的面對? 或許再過些天~

我就會知道我該怎麼做了。



心底好平靜,總覺得一種光芒在內心一直綻放。

在每個階段的成長! 讓我好想傳染給別人這種平靜又踏實的感受~

我知道有許多人在關注著我,無論是關心還是有敵意!

我只想讓你們看見有活力的我、有自信的我、有力量的我。




感謝每一個人帶給我的害怕恐懼跟煩惱!

我不想逃避,只想面對! 我想拿出勇氣,站穩腳步!

加油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