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了沒~這些嚴重拖稿的文章數! 從5/8~5/16的拖稿數量!我都冏了。

無奈的大竊笑>_<    日後還有多個文章還會陸續新增。

只要我的行程還繼續排的這麼多,那我的記錄文、心得文仍然會爆增!

而且是無上限! ←此說法好像太誇張了,但差不多是那樣XD


最近真的課業繁重到爆炸! 而我的空閒時間還要填補上"支持別人的熱心"

我覺得我真的哪根筋不對了,還是說...跟某人的羈絆太深,這也說不定~

也可能是我上輩子欠他們的! 不然我這個懶散鬼怎麼可能這麼勤勞呢?

哈: D 也說不定是我的體力多到無處宣洩,才會這般折磨自己= ="



看見我家無名都快長蜘蛛網就知道我有多忙碌了,

但是我還是會來新增的啦! 為什麼呢?

因為要進傳播業就是要"寫"。無論是要當編劇、還是當記者!



爆炸、爆炸、爆炸啦!!!!!!!!!!!!!!!!!!!!!!!!

我的天阿!忙成這樣我還要排拍片跟排打工耶! 真的是工作狂= ="

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