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5.13  台視拉芳錄影,第二場。

這一天的拉芳錄影原本為星期五改成了星期四錄影!
這還真是難為人的錄影時間阿~而我原本打算不去的,
但是,在我同學極力誘導下,我們還是決定一下課就衝下山。
一路上我嚷嚷著肚子好餓~~~心想"該不會要餓肚子錄影了吧!"
這個時間正是我在小吃店覓食的時間耶!


走阿走的,剛好巧遇剛錄完第一場錄影的粉絲朋友,哈! Lucky:D
就跟他們一起去吃晚餐等候下場錄影了^++^
我馬上問比賽情形到底是如何?
朋友說:這次採取的是分組pk賽!而Queen跟康禎庭編為同一組!
很可惜他們那一組輸了!  輸的那一組要接受恐懲罰:高空彈跳。


一聽到"高空彈跳"!!!!! 我眼睛都亮了XDDD
先是傻眼後是顆顆笑...(舉手)我、我、我要跟去看^口^
遇到工作人員馬上巴著他問說:我們可以跟去看嗎?????
他說:可以阿!   我們:什麼時候? (眼睛發著光)
他回答:明天(星期五)早上七八點!  我們:嗚~好早! (全部失落貌)
星期五早上怎麼去啦~~~~~~~~~~有課!!!!! 吼呦...失望失望失望= =
擦肩而過了~ 人家想看"3D立體高空彈跳" Q_Q
儘管我們很失落無緣看到高空彈跳,但還是問了在哪跳阿?
答案是:桃園縣富興江。


進入攝影棚,因為這次後面的舒服位置都給外面的觀眾坐了,
所以我們就坐在離選手不到一公尺的前方位置,超近距離的^^
可以看清楚Queen到底在幹嘛,由於這麼近距離可以給我觀察~
所以根本沒有讓我放空的餘地~哈哈哈= =" 坐前面還有個好處!
可以不用被後面的工作人員操控XDDD 哈哈哈哈哈...


好~趕緊快轉切入正題!廢話真的一大堆= ="
Queen的穿著依然是很酷帥的,而Queen也是每次錄影很晚入座的。
哈: D 每次都等很久想說阿Q在哪咧??? 好慢喔~~~~
下次可以試著計時看看阿Q通常都多久才會出現^++^ (錄影無聊找事做阿)

#完了!突然發現~阿Q後面~我好想加句"桶麵"XDDDD 哈哈哈哈哈...

-----------------------------------------------------------------------
第二場的比賽主題是電影主題曲吧? 其實錄影內容在講什麼我都在放空= ="
哈哈哈哈哈...阿!我的文章內容~你們大家也可以放空啦XDDDD (最高境界這樣:D)
好~廢話結束!接下來就是精華跟重點了。


Queen的上場順序偏中後,所以大家看電視可以恍神一下但別忘記要回神注意這樣XD
印象中,劉歡歡演唱的酒矸倘賣嘸這首歌的電影背景讓我們現場許多人都哭了!
包括魏如昀 & 我也有哭~  真的太感人了!《搭錯車》有興趣的人可以找來看~
勾到親情跟生離死別這一塊,也是我的哭點的死穴阿!嗚嗚嗚嗚...受不了Q_Q
and陶子姐有訪問到Queen為何而哭? Queen說背景的電影讓她想到她母親@#$%&*()_+...
這段~還是不要爆雷太多!感人就要多看一點...因為可能會有Queen的鏡頭。


接下來,經過好幾個人上台演唱完畢後,終於換Queen上場了!
Queen演唱的是"不能說的密秘",聽著Queen的演唱跟詮釋真的覺得她進步好多喔!
這首歌有演唱出魏如昀自己的感動跟氛圍,我很喜歡!!!
不只我很喜歡連評審們也都很喜歡: )


如果沒記錯,有兩位評審老師給了Queen一些稱讚跟建議,說的超好!
建寧老師提到說他一直以來都很欣賞魏如昀的態度跟想法還有風格.
他說他常去河岸留言聽現場的band,所以他給了Queen一些很專業的建議!
但是我想這些細節還是請大家好好看視頻好了,我就不暴雷了。
(其實是忘光了XD)


而Roger老師也笑笑的稱讚Queen說,這段時間的Queen真的改變很多@#$%^&*()_+
最經典的一句話是說"魏如昀以前的那些刺都收起來了,變成了她自己的另一種武器。"
喔!天~ 聽到roger老師說的這句話,真覺得Queen好讓我們驕傲喔~~~
我在現場也聽的快要飛起來了~雖然不是在說我...但有著同等的榮耀阿!
傻迷們一起飛飛飛飛飛...


-------------------------------------------------------------------------


補充錄影過程中的Queen!

有次被她嚇到,好像也不是第一次被她嚇到了!
第一次被她嚇到是Queen第一集晉級後,在外面側錄時,防不勝防的大尖叫~
@@" 嚇死人,是誰家失火啦的感覺XDD

而這次是...她坐在位子上突然大叫說頭好痛!!!!!!!!!我轉頭過去看她~
看見她正低頭戳柔她的太陽穴~~~很想跟Queen說可以吃斯斯止痛藥喔!
我看我同學吃~聽說很有用!!! 哈: D 

#咱們家的阿Q總是很率性的使出中氣十足的肺活量表達她的情緒吶喊XD


補充錄影完後的情形!

錄影完,我跟我朋友習慣性就是會留下來等等等。
等的時間我同學一直在唱諜戀這首歌並且對嘴型給我看XDD
笑死我了~~~每次不小心我們玩的太嗨...就會引起保全的關注!
然後不幸運一點就會遇到機車的保全把我們請出去= =+
但這次沒有被請出去外面等啦^^ya


這一天錄影超晚的,錄影途中攝影棚電腦當機兩次、十字架事件重錄一次!
所以魏如昀再不出來我們就沒捷運搭了啦 @口@ 晚上十一點多了!!!!!
終於...Queen出來了! Queen看見我們~很自然的靠過來~
然後邊走邊說說了一句" 要簽簽名名 "
我轉頭問我同學一臉問號的說"纏纏綿綿?" (我當時以為Q再唱蝶戀)
哈哈哈哈...後來Queen跟我說~"她最近喜歡講疊字!"
我跟我同學這才~~喔喔喔喔喔!了解XDDD

-----------------------------------------------------------------------------------

哈: D 那一天的感受雖然因為忙了好幾個禮拜後而有點淡忘了!
可是我仍可以說出我的一點點觀察跟心得。

現在的魏如昀多了一種迷人的氣息,越來越吸引人!
而吸引我的點不再是她的酷、她的rock,而是她真的很棒。
能在這個時候參與、陪伴,真覺得我好幸運又好幸福喔!
看著魏如昀一步一步的證明她自己~得到掌聲與稱讚~
真的很開心、很感動!

最最最妙的的一件事是...那一天我跟Queen講完話,Queen離開了!
我這才清醒的問我同學說:我剛剛是在跟魏如昀講話嗎???
我同學說對!  驚、驚、驚...好怪!我啥時可以不害羞又自然的跟她對話了?
或許是相處多了,就自然拉近距離了,是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