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笑,我以前以為我自己對事情都太認真、太敏感了,

後來才發現...原來在藝術、傳播、影視、創作...等等環境裡的人,

都是這個樣子的!   ----敏感度極強!

結果,釋懷後~我就不再理會我這個不知道是好還是壞的特質了。




載浮載沉的人生,我知道我並不夠認真!

雖然有人說我認真,但是那也只是部分又不全然。

我知道我要什麼,卻不知到要用什麼方法得到我要的?

沒辦法! 我是笨蛋阿~ 不用你說我也知道我單純、簡單、笨!

但是那又怎樣,起碼我活的快樂 ^____^  (別趁機罵人! 哈. )



進入本科系後,我知道我找到了對的地方~

很奇妙...我國中就想好我要進大傳系了! 只是要去哪兒的大傳系~

文化大學確實挺好的,可是高三為了不想住山上而排斥了!

還燒香問佛的保佑我大學順利.....!  當然,我也求保佑ㄗㄆㄘ~




想起小時後,學吉他的理由是培養第二興趣!  (←很瞎吧)

現在培養敏感度則又是為了將來以後的創作跟工作~

理由越來越蝦,我也不懂XDDD



總之,時而想起...就培養對音樂的敏感度! 聽聽電影配樂~

為何不是流行樂呢?  商業的東西少了藝術的價值←這就是必扣四!

時而想起...就培養對電影故事的敏感度! 看大量的電影~

為何不是電視劇呢? 電視劇沒有電影來的有深度! ←個人認為~

時而想起...就逛逛誠品翻翻書! 目的培養書香氣息~

婀....開玩笑的! 當然是補充大量知識啦!

雖然說~ 我會翻的書~不外乎就是設計藝術相關,偶爾看點文學哲學類的!




哇!  大家偶爾多交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