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迷失在誘惑裡頭,走過荒唐的兩個月。

最後我得到了什麼?其實什麼也沒有:(




「在對的時間做對的事」

結果呢?我把時間、精神、心力都花費在其他地方去,

小有成就卻無法滿足虛榮的我!

心裡有個無底洞,想吞嗜無窮盡的尊敬與看重~

最後也只是我的小小自得意滿而以。

一點也沒錯,我有時也是個一無是處的人,空有思想的行屍走肉!



我很會說服別人,意同於我很會說服自己。

我技巧性的欺騙自己我做的這些事很有意義的!

可是做這麼多,我卻時常擔心、憂慮、煩惱與不快樂。

這好像本末倒置了~




最後我才明白...我的小天使其實一直被小惡魔打壓著~

我聽不到那心裡面的正義之聲~我感覺到卻假裝沒感覺= ="

直到正義的朋友出現了!!!!!!!!!!!!!!!!!  



我想通了~

我無端的踏入別人的生命,過不屬於我自己的人生。

如此不適合我的東西,我不能霸佔!

我要還給你~~~~~~~~~~~~~~~~~~~~~~~~~~~~





掰掰。七月就屬於我自己了!

我要走出屬於我自己快樂、無憂無慮的人生^^

一直綁手綁腳的在乎別人的看法跟感受...太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