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兩個月了!又領完一份薪水了^^ 呀比~~~~

但我也不能花到什麼啦!這份薪水即將奉獻在我的房租上= =




在這個工作環境裡,其實我覺得我還蠻幸運的!

因為這環境裡的工作夥伴都算不錯,雖然起初的我還蠻多疑問的,

疑問這個工作環境怎麼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做更多的事情~

並且這些事情都沒事先告知清楚,也沒一次教導玩做菜的步驟跟食材的位置,

總的來說就是沒有一套清楚的教學過程!這算是我唯一小小不快~

在那種只清楚半套流程的我(工讀生)就這樣立即上火線去煮、炸、端收....。

至於我覺得我幸運的地方...是說我很快的就找上這份工作,

面試也很順利、大家也對我蠻好的(雖然我很省話),然後這裡也蠻自由的~




直到最近....我想起我從小到大幫忙工作一向都很被誇講,因為我做事情會越來越快~

然後一下子就把工作做完了! 這次也不例外^++^

不管我是負責炸區的工作、煮湯區的工作、收銀的工作...我學習能力超強、實做也超強^^

哈! 好啦~我知道這些話不能自己講~~~~但這是我的網誌我偏要講一下XDDD

沒人讚美我~我就自己讚美自己囉^^+

當點菜單如雪片般不斷飛來~~~那種不斷被客人催促的感覺很跳腳@@

但是我的本能反應就會咻的一聲充滿能量~~啪啪啪的很快把我份內的事情迅速做好~~~

菜一樣樣送出去~~~~~~~~~~~~~~~~~~~~




..........................然後,我就跟阿姨說"這一排的菜單所有我負責的都做完了"

然後..........................阿姨就傻眼的說"不行啦! 廚師都還沒做到那邊你就做完了"

我就"哈..."  天曉得呢~ 

但老實說頗累的! 做這麼快~或許是想趕快休息吧^^





最近又有新的一件事,就是我們加某位資深又比我年紀小的工讀生說不幹了!

靠= =" 老實說蠻傻眼的,他只因為老闆當天臨時要他去總店代班而鬧脾氣說不幹了= ="

還眾目睽睽下打給她老爸抱怨哭訴@@"  我說嘛! 小朋友一個。

就這樣把我們拋下、工作拋下、薪水也拋下@@"  說走就走~薪水還有臉領嗎?

真划不來~隔天就領薪日了!  有點沒大腦的說,忍一下就過了咩= ="  




重點來了,她來這一招~~~簡直要我們剩下的工讀生的命!!!!!!!!!!!!!

原因在於我一個人要做所有的事@@"  馬的~~~~~~~~~

平常她喜歡摸魚好吃懶做就算了,現在不幹就又多了更多事情要我做= ="

老闆又不加薪! 做一做、想一想救覺得好累~~~ 不管遲到多久都會被扣半小時的錢!

真的很摳摳歐摳摳摳摳ˋˊ   我首次遇到這狀況的說。




重點二來了!   昨天,人手才四個人! 當A員工去外送,我就要煮湯+炸豬排!

A員工是新來的,所以有跟沒有是沒兩樣的! 我們依然要做雙倍的事情>"<

當A、B員工都去外送了~~~~雪特! 我要做三人分的事情@@"

我只知道我沒時間去思考了~~~~快點做!!!!!!!!!!!!

先是煮兩鍋的湯(蛤蠣湯、豬肝湯...)、再轉個身把炸豬排撈起+切一切擺盤、

再轉個身趕緊把一排等候要結帳的客人結一結、再轉身燙牛肉雞肉青菜....

然後又轉個身去送菜、在結帳、在煮湯在炸豬排...........

進入一人做三人事的無限回圈~~~~~~很妙的事!  

以前常玩做菜的網路小遊戲,對於記住客人點的菜有哪些、做菜步驟都背很快~~~~

所以一排的菜單我很快就做完了!!!!!!!!!!!!!!

當我做完時,AB員工才回來= ="








這一整天的結果!!!!!!  我們忙到八點才吃晚餐= ="

吃晚餐的時候被咖哩鹹死~~~~~~~~~~~~這哪招?

這晚的咖哩太鹹了@@







結論:超人過招阿我! 累死我~ 誰說能者多勞! 是能者過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