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許多價值觀的出發點是以愛、和平、快樂為出發吧!

儘管這個世界除此這些以外,還有邪與惡存在。

但是這些都不會危害我的積極正面與樂觀~




對於感情之事,我當然愛過、糊塗過、荒唐過...

我知道妒火是怎麼一回事!

我知道胡思亂想會惹來的可能結果!

我知道單相思是怎麼的痛苦!

我知道有情敵會有多可怕的火氣!

這些那些都是很奇妙的情緒,不知從何而來?

但神奇的是我很會控制自己~可能怕受傷吧XDD

以至於不輕易的付出。





當我知道許多關於你身邊的事時,

一開始我也只是在剖析人們的狀況題而已,

思考你我的立場、從他人的出發點去思考他們的思維想法...

或許會在意人們的太無聊! 但我知道這只是一種無聊的常態~

只是擔心你會心躁意煩~

或許會在乎出現在你周遭的朋友對你的心意!

但我知道我管不著別人想怎樣~

只是我不想給你太多的煩惱跟壓力~

我選擇當聆聽者與分擔者...



後來想一想,是會有些許的不自信跟不自在~

甚至胡思亂想說..是我自私的把你套牢在我身上???

甚至認為會不會當初的豁出去是種錯誤?????

但我知道...想這些只是庸人自擾!!!!

這會事情更糟或者讓別人得了意~

oh! 不~  我才不會讓這種事情發生呢^^



最後我的心得跟結論是:

這是你跟我之間的事情跟考驗!

我不能阻止別人想怎麼做~

但是我可以選擇我要怎麼做~

我的做法是更珍惜更在乎更愛你^^

唯有如此才不會浪費時間、氣力、心力!!!

好好的愛你~~~~~才是真的^^+





我跟別人不一樣,你在我心裡也跟別人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