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編導˙

每天都有在思考著...

關於編出自己感動、別人也感動的劇情!

該如何辦到呢?  

是不是就如其他創作者那樣'?"

往自己內心去挖掘~袒露的獻出自己的真實情感...


˙未來˙

不知道真正的未來長什麼樣!

只能偶爾去想像我的未來會是怎麼樣子的^^

順利的進入公司>?

在小小房間裡編寫劇本?

跟劇組夥伴討論劇本?

教導演員如何演藝?

帶公司的藝人?

還是到處飛行去各地拍攝戲劇?

還是....跑去設計創作了呢?

還是當企畫了呢? 還是當製作人了呢?

通通不知道~但是我未來的每一天還是坐著諸如類似的夢




˙夢想˙

從小到大! 一直一直沒有忘記我喜歡的東西!

如今我也走到這地步了! 相信我離夢想不遠了~~~~

開心^^也擔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