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總是一股作氣的拼命往前衝。

但是卻衝到三分之二時,障礙就開始一一出現!

像最近剛拍完的五分鐘短片! 就是這樣子= =+

總是在迫在眉睫時,老天就要考驗我的應變能力!

其實,我沒那麼厲害~~~我沒那個能力跟活兒~

一切都感謝大家幫忙~~天啊!!我好需要運氣!!!!

能讓我順順利利照計畫拍攝完成的大運氣^^

雖然很討厭過程的艱難,但還是完成了。

剩下就是拿去投稿跟等比賽結果了^^  保庇~~~~~~






緊接著,拍完片回家大大大休息!

家裡的氣氛其實有點變了~~~感覺是舒服的。

這次回家的感受不像以前那樣憂慮^^  神奇~~

新衣跟補品讓我福氣感恩都點滴在心頭~~~~

然後圍爐跟墾丁遊也好新鮮!!!!!

最後的大團圓~~~~ 讚!

今年過的很不一樣! 似乎又進步了一些...

感覺是大人有拋開前嫌去接納了些...something new

是好現象^++^







#進步一小步~就是往前一大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