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三下學期,重覆的悔恨、挽回、努力、又放棄...


我不懂為何在大三下的學期是如此過的痛苦?

有種度日如年的感覺,找不到一絲的快樂,

只藉由打工來逃避現實、卻也在打工中焦慮了現實。



越是緊要關頭,越是會做了前功盡棄的事。

為什麼會這樣呢? 總是總是這樣!

努力過~思考過~改變過~卻仍是這狀態...



為了自己好~應該要斷絕所有關於我想放鬆的心情跟想法!

是不是就是要徹底的對自己嚴格? 我才能好好的逃離悔恨的世界?




如果我要沉淪,就讓我徹底的沉淪~

別讓我活在理性的拉扯中,不斷在沉淪的世界中介裡排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