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將近七年的等待嗎?可是為何我會認為我只有等待五年呢?或許是因為我的計算是從沛慈正式出道算起吧。

但是我喜歡沛慈、支持沛慈確實是長達快七年的時間呢,這一路以來的陪伴,這一路以來的碰撞,偶爾想想都覺得不可思議。

從我高中生,北上讀大學,畢業工作當上班族兩年多了,真的快七年了耶!以前總是會細數著我追沛慈幾年了?滿一年了,慶論壇兩年,過三年了...已經快要忘記到底過了多久?突然一個"七年"就出現了,我想我對沛慈的愛應該不會有「七年之癢」的問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就算有! 沛慈永遠是我的正宮,是我的"慈"皇后XDDDDDD


2014.12.28 是唯一一場北部簽唱會,台灣最後一場簽唱會,也是我唯一參加的一場簽唱會。

這麼多年了,我還沒真正淋雨跑簽唱呢,舉著傘的左右手在回家後一直發酸著,這還真是頭一遭呢,我願意為你受冷風吹~淋點雨也無所謂。

看到陰雨綿綿的雨天,其實沒有不快樂的感覺,雖然會冷冷的,可是心裡想著「遇水則發的好兆頭」就感到暖暖的快樂!

這麼多年了,沛慈還是這麼容易感冒,可是我還沒聽過沛慈這麼沙啞的嗓音。聽著她與主持人阿娟的訪談對話,那嗓音就符合「黑框眼鏡」歌詞的形容詞,這天沛慈的聲音"帶一點點鼻音!"沛慈你要喝lemon tea補充維他命C呀。

-----------前面是現場文的前言廢話XDD-----------


2014.12.28 的前一晚,我與兩位寵迷朋友(胖&男)去看了舞台劇,散場後打開line訊息便是「胡椒,明天約幾點?」諸如此類的訊息。哀呀!我真的沒有頭緒到底要幾點呢~從散場到回家續攤打麻將,放著沛慈專輯的歌,還是沒有回覆到底要約幾點!吼~ 一直被催促著要決定一件事,人家正在思考到底要打哪一張牌才不會被胡牌呀~手指掐算著時間,睡飽、吃早餐、車程、拿號碼牌~好吧! 約十一點北車應該恰恰好吧。((原以為我們會去拿號碼牌,結果懶得拿,就算了XD))

12.28 當天早上,朋友便早早到我家集合,一行人到早餐店不疾不徐的吃著早餐,然後天南地北的聊著很多很多東西,聊到時間快到了,才慢慢地搭車到北車。在經過北車的甜甜圈店時,想到前一晚我一直喊著想吃甜甜圈,剛好我們身上有ibon的票根可以優惠使用,所以就貪心的買了一堆甜甜圈想分享給大家吃。畢竟時間也到了中午,等待的大夥肯定會餓吧!結果我就跟朋友分攤了錢買了三盒甜甜圈去跟大家分享。有票根優惠其實省滿多的!

這個分享的動作,讓我回想起過去我還是學生身分跑活動時,總是會有寵迷甚至是曾拔麻、沛慈帶給我們餅乾糖果、三明治、紅茶...等等充滿能量的食物享用,這一點我真的印象很深刻,內心也一直很感動、很溫暖。沒想到長大出社會後,換我有小小的能力可以回饋大家了!這一點讓我很爽~

分享完甜甜圈後,友人提醒我不要中途鑽入排隊的隊伍,這樣對一早排隊的粉絲會不尊重,哈!確實呢~我們一行人分享完甜甜圈後,就很乖的退居到後方一小塊空地站著支持,而這一席地卻讓我們一直遇見不少小明星呀!看到了沛慈演戲的藝人朋友、看到了師妹A.N.D。因為我跟友人有收看「終極惡女」,當我們看到A.N.D從我們身邊經過時,內心激動了幾秒,就這樣我不小心脫口叫出A.N.D的名字,結果被他們聽見,他們突然轉身跟我們揮手~ 胡椒我冒出"心心眼"了,這是一種Wow~好親切的感覺~我不是只有看到帥哥才會冒出心心眼喔!這種情況我也會爽到,雖然我不是她們的粉絲~

準時一點開始,天空卻開始一滴雨、一滴雨的落下了,沛慈穿著一襲粉嫩色系的長T 出現!心想我上台一定要跟沛慈說「沛慈,你今天穿的衣服很好看,很襯你的膚色」((可惜我上台沒時間講這麼多話,就來不及說了~)) 主持人說道沛慈重感冒,沛慈一開口我有點驚訝呢!因為這麼多年,我沒聽過沛慈這樣子的聲音!帶著鼻音的"不過失去了一點點" 雖然聲音有美麗的磁性,卻很怕沛慈是不是喉嚨會唱得不舒服~有點心疼,請多多保重呀沛慈!

有個訪談橋段,沛慈跟天公伯開玩笑說別下雨了,結果...沒多久天空就開始越下越大了!趕緊拿出傘來撐著,有些寵迷真的是聰明蛋來著,已經準備好雨衣穿著了,不像我笨笨撐了一小時半的傘~隔日上班都覺得手快廢了!哀呀~遇水則發,肯定這張唱片要大賣了啦~老天爺的雨澆不熄我們的熱情!

中途,師弟Spexial 上台祝福沛慈,耶嘿~雖然開心有人出席力挺,可是我們心裡只容得下沛慈,其他人掰啦掰啦~主持人別誤會我們不准沛慈抱別人,事實是我們不准別人抱沛慈呀,今日主場是曾沛慈耶!在場的所有粉絲應該是衝著沛慈而來的吧。沛慈是超超超超超人氣~所以「放開那女孩的手!」大家心理應該是吶喊這一句才對,這是一種羨慕又忌妒的心情~

接著沛慈唱了「多年後」與「黑框眼鏡」美中不足的是天空下了滂沱大雨,半邊濕的我又被大家舉著的傘給遮住了視野,無奈看不到美美的沛慈,只好用耳朵享受這裡美好的一切,其實看或不看都無所謂了,因為我在這裡與大家一起,這就讓我很感動了~現場一千多人耶,從後頭看就會有滿滿的欣慰與鼓舞!沛慈你真的超棒的~你辦到了。

最後最後A.N.D突然被工作人員cue上台,看她們穿著私服被cue上台的模樣,應該很突然吧!心想...又搞這一齣...滿想快點開始簽名,然後我們要快點衝進大樓裡避風躲雨~好不容易折騰了一會兒,趕緊跟大家說「我們等下一結束就閃進大樓裡躲雨」 我們一行人都沒拿號碼牌,要等也不是在外面等呀。

閃進大樓後,吃完了甜甜圈還是覺得熱量不夠,我們又跑去星巴克買熱呼呼的咖啡,回到無印良品門口時,便看到老寵們也閃進了大樓裡。呵呵呵...跟大家打打招呼+寒暄幾句,發現大家一副很冷的樣子,我二話不說馬上把咖啡遞給正在跟我講話的某寵(泰總),讓熱熱的咖啡溫暖你的手~咖啡有暖暖包的功效^^ 說真的,在外頭吹了幾分鐘的風~我就有點受不了了,還是閃進大樓溫暖些。

時間飛快地來到了下午五點,看排隊人龍已經漸漸減少,我們大夥一群人約2~30人左右就相約一起上台簽名((我們打算要押後)),因為耳聞其他人說台北場不准署名,但是我沒差啊!反正便條紙貼都貼了~就給它這樣貼著吧,簽這麼多張也好辨識誰是誰的。當我們離舞台越來越近,離沛慈越來越近,我的腦袋就也越來越空白,真的也不知道要說什麼呢!就說說「嗨~沛慈,我是胡椒...((想不到下一句了))」腦袋想說試試看詢問能不能要到一個擁抱!湊身小聲問沛慈「可以跟你要擁抱嗎?」剛說完的剎那,不管沛慈是否答應了,工作人員就是擋下了「這一場只能握手跟簽名喔...以後還是有機會巴拉巴拉巴拉(無心聽他講官方語言了)」我瞬間注意力都被工作人員給帶走,多虧身旁的寵迷有幫我留意沛慈的反應,沛慈原先是要我等一下,但是聽到工作人員說不行而露出尷尬的表情,然後我就客氣的跟沛慈握一握手~下台看其他人的互動。

哈哈哈...其實我是以碰運氣的心情想說挑戰試試,畢竟這七年以來,跑了數不清的活動,看了我以前打得現場文就知道~我應該很習慣被工作人員趕下台或者拒絕不能幹嘛~有次被趕著快快快點前進,快快快快點下台,下台發現「what! 卡片還在我手上忘記拿給沛慈」,結果又折返拿給工作人員交給沛慈的糗經驗XDDDD 各種的糗事都記錄在我的現場文裡了,而這次也不例外。

下台後,我們一行人就賴在原地不離開了,等著沛慈簽完~然後我們就順勢圍成一個小小人牆走道讓沛慈順利離開,也方便跟沛慈say goodbye~ 依照往例經驗,車子一開進來,沛慈一準備上車離開便會有粉絲蜂擁而上,妨礙車子前進或是追車、拍打車子、照相車子裡的人....等等情形。

我不自覺的就在人群朝我們這湧入且穿越我們之際時,脫口而出「請不要追車喔」一次溫柔的說,人潮仍不間斷的擠了過來,再追加兩句「不要追車喔」帶著真心且堅定的語氣。我想應該有聽見吧,這是良性勸導,畢竟追車是滿危險的行為,天雨路滑跌倒了也不好。稍微瞄一眼,人們好像也沒怎麼追~好吧!不管他們了,功成身退~冷死了...閃。

閃進大樓便看到美美的曾麻、跟帥氣挺拔的曾拔XDDD 只有客氣的跟沛慈家人揮手掰掰~ 再來就是跟這一群認識7年或認識5年的寵迷夥伴們說再見,下次我們再一起出席沛慈的活動吧!


#多年後,沛慈!這裡還有我,還有你,還有無數的他/她。 ←←明顯我在打歌XD
#這一天對我而言很重要,因為多年後,原本有心結的人突然就化解心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