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過雨後的晚上九點鐘,原本還算舒適的氣溫突然驟降了下來,我依偎在床邊看著《康熙來了》正在上演世紀大和解。看著他們這一對當初愛得轟轟烈烈,分得揚揚沸沸,如今淚灑攝影棚讓現場所有人及電視機觀眾都跟著紅了眼眶,我內心有種說不上來想哭的衝動,但是我也僅止於盈眶而沒讓眼淚落下來。

坐在我旁邊的室友發現我一臉快哭的表情,忍不住傻眼的嗆道「你在那邊跟人家瞎哭什麼呀?你又不是當事人」

「唉呦~我就是哭點很低嘛!聽他們憶當年的甜蜜,能夠和好真的很替他們開心。」回頭仔細想想,也是因為彼此曾是對方最重要的人,就算當年鬧得再怎麼難看,事後想想也是很後悔如此這麼傷害對方的吧?

結束了《康熙來了》,我轉身看著電腦發呆,室友突然開口說「誒!如果換成是你,你敢跟你前男友面對面坐下來和解嗎?」

我不假思索地回答對方的問題「我當然敢阿!我坦蕩蕩地為何不敢呢」畢竟當初愧對於我的是他,而不是我呀。

室友繼續話題「可是你前幾天不是看見他又換了新歡嗎?你還敢跟他講話?」

「我想...不敢面對的人應該會是他,而不是我。你真該瞧瞧他看見我的表情是有多驚嚇!」我想我應該成為他的噩夢了吧?

我躺回床上,靜靜的思考,你會不會也在電視機面前看著這一集的《康熙來了》?我想...不會吧,因為你根本不看綜藝節目;不對~人是會變的,或許你的新歡女友會是個愛看綜藝節目的人,而你這麼願意花時間陪女友的人,肯定會陪著她看吧?或許這一夜我們都看著同樣的節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