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補習又遲到囉!!幸好才遲到一點點...哈!我想翔翔老師應該快認得我了吧!ˋ(′o‵")ˊ
今天我上課特別認真喔!!不知道為什麼竟然沒有睡意ㄟ!!可能是今天敎的內容很重要所以有股力量較我要認真吧!
上完課,準備坐車回家,巧遇詩婷的姐姐..真是好久不見了!!

回到家,老弟說媽咪要帶我們去高雄逛..≧0≦ 我才剛從高雄回來ㄟ!!真是的!!都不早講..我很累的說.
但是為了去逛街...我決定去了!!跟媽咪、弟弟還有我弟的朋友。
超受不了我弟跟他朋友,你知道為什麼嗎?他們兩個都很〝台〞!!我們要去的是新崛江ㄟ!
跟他們走在一起真的是很˙˙˙!…(⊙_⊙;)…我弟是還好啦!因為他的衣服是老媽選的..所以不是很台,
但我弟有染髮且頭髮又長皮膚又黑,所以有幾分台味!!而他朋友外表看起來不台,但穿著黑衣加黑束褲,
說他逛過崛江十幾次誰信啊!!〝台〞到爆!!媽咪也很無奈╮(╯▽╰)╭跌(┬_┬)↘

到了堀江大約三點吧!還不是很多人,攤販也不多。媽咪沒去過,她還以為是百貨公司咧!
但我有跟她解釋...老媽還跟我說“Ms.多那”甜甜圈在菲律賓很多間...她還說我很小很小的時候在菲律賓就吃過了!
⊙▽⊙ 原來我已經吃過囉!忘記了!我媽住在馬尼拉,是個大都市,老媽是個都市小孩,所以那間店對他來說不稀奇..

婐們先去逛鞋子店,第一間款式太少,故我帶他們離開逛第二間,我相中一個蠻漂亮的PUMA鞋..
深藍、白、黑顏色搭配,裡面是淡粉紅色的底,我弟說粉紅色不喜歡= = 那雙蠻有形的說!
第二雙我選墨綠色的,配合現在流行的軍裝風格,還蠻好看的!!可以配很多種褲子!!
後來我弟也聽了我的意見,買了那雙,要價13**元!但個人還是覺得第一雙很好看...
接下來我跟老媽去買衣服..反正那兩個台客不會喜歡的,幸好他們還跟進來,我會覺得很丟臉..

我買了一件「格子布拼貼造型的牛仔褲」,試穿起來蠻還不賴的!!很早就想買了!!
然後搭配「兩件式的衣服」蠻日系的,還買了另一件「灰色有燙金皇冠圖案的圓領T-shirt」來搭配..
也花了約13**元,很滿意的離開那間店∩﹏∩ 

老媽說要買飲料當時沒什麼攤販可以買..找了很久才找到!本來想帶他們去五角冰舖吃冰的..可是太多人了!
且偏偏我不能吃冰..所以打消念頭!

我弟他朋友要買衣服..幫他找了一攤買衣服..他竟然買「直線條的襯衫」= =''ㄜ~他該不會是要搭配束褲吧!
這個猜想是因為在堀江看到很多台客這樣穿所以....堀江也有很多台客..真是沒想到(我很少遇到)
我弟他們也真不會殺價~繼續逛了一下..進了A and D ..我弟他說要買衣服..天ㄚ!他竟然也要買「直線襯衫」
他一定是受他的台客朋友們影響..我猛烈阻止他..如果他要買襯衫,我強烈推薦「橘褐色格子襯衫」!
比較流行也配合我弟的膚色..但他拒絕,好吧!我放棄了!!隨他吧!死台客..
後來老媽也買了三四件衣服,花了2***元!

繼續逛,我弟說要買褲子,跑進名叫新崛江的店裡去!裡面酷似迷宮般,一樓幾乎是金飾..二樓就是些衣服..
哇塞!好多流行服飾手飾配件喔!各種風格ㄟ!!我弟他們往蠻嘻哈的小店裡進去..
恩~蠻流行的!個人蠻喜歡的!!晴天霹靂的事發生了!!進去那麼流行的店竟然買牛仔束褲!我媽跟我下巴差點沒垮下來.
不會吧!!原本推薦我弟進去日系服飾店買褲子...他說不..跑進蠻不錯的店..竟然是買束褲!
我的天ㄚ!老媽阻止他說不..但他偏要..那件要價8**元!真貴= =結果還是買了!

算一算,我弟總共花了兩千多!我花一千多!老媽花兩千多!他朋友五百多吧!我本來想買包包跟鞋子的!
但我放棄了!準備下次在買..今天花夠多了!今天等於才逛二分之ㄧ的崛江!時間不夠所以沒逛完..
當中老媽說這裡的漂亮美眉真多!我說對阿!老媽還一直問我敢不敢穿像那位美眉那樣..我傻笑一下!
老媽指的都是穿很辣的日系妹..不然就是穿著現在流行〝NA NA 風〞的美眉..媽你也真是夠了!
今天逛的真過癮!超敗家的今天..但很滿足!~( ̄▽ ̄)~( ̄▽ ̄)~爽到不行~
晚上還要陪堂姊買衣服逛夜市!!原本今天要剪頭髮的!算了!明天剪吧!!充實的一天!!
˙.+。˙.+。˙.+。˙.+。˙.+。˙.+。˙.+。˙.+。˙.+。˙.+.˙
胡椒的逛街記....記錄到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