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0..平凡的禮拜一..有體育課ㄟ...天氣陰陰的,是個超適合打球的日子!ya!  
太久沒運動了!! 一動就流超多汗,想必一定殺了幾仟卡洛里吧 !  哈 ~
能消耗一些熱量真不錯,不然又化為體脂肪就完蛋了!!
我覺得〝福誠〞是會讓學生〝發福〞的學校,因為大家都變胖了!!我也不例外..嘻!

4/11..高雄的天空為什麼三不五時就灰灰的..空氣不好嗎??如果是那就要小心了!!
一下雨肯定是酸雨,會變禿頭的!! 哀~像我鼻子易過敏的也要小心....
一定要帶衛生紙,因為會一直流鼻水..超受不了的!!
我只要回屏東,鼻子神奇的好了!!也不鼻塞了!!可見高雄空氣品質差!!

4/12..吼呦! 很受不了這個變化多端的天氣ㄟ!! 不是陰天雨天,就是晴空萬里無半點雲的大熱天...
熱死人了!!偏偏我那厚重的頭髮..更是讓我受不了..熱死啦!!下定決心晚上一定要剪掉...
離英文話劇比賽的時間還剩兩天...大家都很忙,而我卻非常閒!!根本就不知道要幹麻??
看著大家練習,大家頻頻笑場..這就是演戲的樂趣..看著看著就讓我回想起以前國小國中時,
國小有很多上台表演的機會..跟朋友一起編舞表演獲得好評..國中時有很多比賽表演...
通常都再情急之下無人自願出來,所以都是我們這些人上去表演,每次我的犧牲超大,
所以高中我不想把自己搞的那麼累!!但是看大家那麼努力..我突然覺得表演真的很好玩...
下次我也會參與演出,當導演也無所謂,因為國中上的表演課不發揮真的很可惜,大家要放的開,
獲得掌聲是很棒的感覺喔!!!

4/13..大家努力排演...演員都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可惜場地都被佔了!只好遷到其他地方練習,
幸好有胖胖代導師,給我們意見,我們最喜歡我們的代導師了!年輕美麗又跟我們有許多互動!
哪像我們班導ㄚ!每次都只會罵我們又不會支持我們!(ㄜ......偏題了!)
道具組努力趕工、演員努力排演、服裝組想辦法找衣服...哈!我是服裝組的!!沒啥貢獻ㄟ!只有開過會給意見..
大家加油喔!!進步很多了!!

4/14..哇~今天就是英文話劇比賽ㄟ!!大家都粉緊張喔!!也很期待喔!!
偏偏今天過的不是很順利..一大早升旗就被教官罵....大教官罵我們...我們還會聽
真是的!!為什麼我們班這麼不聽話呢?紮一下衣服就不會被留下來訓話了!都是男生害的..
我們班真的很不會看臉色ㄟ!還以為嘻笑就過去了!還有阿 ! 小教官你真的很惹人厭ㄟ!!
每次都針對我們六班...罵我們都超難聽..我們班就是功課好你是看不過去阿!!
別以為愛玩的學生就是功課不好 ! 我們班就是比較喜歡大教官不喜歡小教官..小教官太討厭了!
下午也被罵了一下..誰叫我們班老是醬呢?有點不遵守諾言..但老師別生氣..我們雖有點小故意但我們是有理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