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總覺ㄉ人要有自信..自信能給你一切力量
但,力量總是有限,最後還是要靠自己努力。

過去我總是信心滿滿的!!天不怕地不怕...
always樂觀其成..相信我的想法是對的!!
就算你不贊同,我也無所謂....

往好處想,不往壞處想也是我常做的事,
輸贏就這麼一回事。幹麻想那麼多!!
後天樂觀的我,會天馬行空的想好事發生....
但都不太可能>''< 哀!!我怎麼這麼天真

現在的我回歸現實,天ㄚ!我好像自信過頭了!!
現在的我總是想太多!容易往壞處想= =ㄜ..變自卑了!!
可能是抑鬱太久得憂鬱症了吧!!或許喔!
壓力太大+逃避現實+問題想不通+升學壓力+家庭因素+沒人陪我吐心事+.....
呵呵..還真多因素呢!!這只是一部份啦!!還有很多呢!?

唯一變回真實的我就是..有人能讓我發洩、陪我聊聊天、陪我做一些不一樣的事!!
我很不正常!!發呆時,可能又在天馬行空規劃我未來的每一步瘋狂行事..
當然!這一面、這一些想法是現在的同學不知道的!因為在校的我表現的很悶...
嘻嘻哈哈..在校都不能搞怪也沒啥可搞怪的我!真的是變悶了!!朋友們!你相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