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我的最近的照片!猛然嚇到!!
我是個大胖子!胖的離譜...
天ㄚ~怪不得親戚跟家人都說我胖了!
有人說我胖起來才好看~= =''這是安慰我的吧!
哪有人醬子的!說人胖後又補說胖才好看!真是多此一舉

哀>''< 至從我進了福誠後..一點一滴的變胖!!
福誠是會讓人發〝福〞的學校!!
當然不止我變胖!!身邊也有同學變胖..

真氣人!!如果我的同學不要一有食物就往我嘴塞就好了!
害我現在很容易餓!很愛吃東西....
開始有警覺心了!!我不在吃了!!
開始節制...我以前不怎麼買吃的..現在卻變的愛吃!!
天ㄚ~才半個學期就有如此大的轉變!!

從未有胖的恐懼!!現在終於領悟到了!!
現在又要絞盡腦汁想減肥!!
雖然知道運動是最有效率的!可是福誠太陽大!會曬黑ㄟ!
黑又是可怕的事!在我身上有夠多怕人的事別再增加了!
豆豆、胖這夠了!在加黑就受不了了!
幸好最近有游泳課..趁現在好好減一下..氣氣氣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