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中有很奇怪的感覺了...對他!?
唉呦~可能是我想太多了!!(逃避)

呵呵!!國三時,曾對兩個男生心動過,
但是,很快的,就沒感覺了!一個比較短一個比較長!
沒感覺了都是因為發現他們醜陋的一面以及對他沒那麼喜歡吧!?
當然啦!!比較短的那個,對他的感覺好像才維持一個禮拜吧!?
比較長的那個維持比較久...對他的感覺時好時壞?!
所以呢!國三時,可能是我賀爾蒙作祟,才會昏頭....>3<
幸好我很冷靜的沒做什麼行動或決策!沒犯下後悔的事!哈哈^ ^

現在,不知是怎樣,發現...
不好意思說=///= ........
有次發現他的眼神投在我的身上....
(想太多了,可能是看我身後的東西啦!)
嘿嘿!!偷偷觀察...他對我的一舉一動..
數天後.........

唉呦!真的是很奇妙的感覺,直覺告訴我....
可是心中警告我別想太多,因為不太可能.....
如果他真的***,他應該不會說吧?!
算了!保持原樣!就醬子就好了吧!

一切可能是我的猜想,
不過,當我發現他的視線在.....
我會回喵他一眼,在看看他的反應
蠻搞笑的說!!竊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