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體不聽使喚....
星期日夜晚,突如其來的痛一點一滴的侵蝕著我!
原以為一下子就好,但,當我要入睡時,
這個痛一直加劇著!
我在床上翻滾,10分鐘過後...還是痛!
揮之不去的痛到底是出自哪裡?!
最終我還是有睡著,但害我遲到...

天下著雨,一天的開始就不順利,
天剛放晴,要下車的那一剎,霹靂啪啦..雨降下!
這雨好像喚醒了我昨晚的痛,
走往教室的路程,肚子又隱隱作痛...
想說撐一下就好了!但事實願違。

每堂課,肚子一陣一陣的抽痛,
我幾乎沒心上課,祈禱痛楚快消逝...
想休息,但痛不肯放過我...根本沒辦法睡著!

看一下鏡子,我,仍然像平常一樣
但是少了幾分精神感,笑的十分勉強!
今天我看似懶洋洋,其實不是累。
今天講話有氣無力,其實我不是搞憂鬱。
好痛好痛....我,強顏歡笑,硬撐了一整天。
皮在笑肉在痛,沒人能承擔我的痛楚....
身體的痛楚無人體會,痛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