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點多了!!我印了一張照片,準備去剪頭髮囉!
為什麼要印照片呢?因為我的表達能力不好,
往往都剪不出滿意的髮型,所以我都會找髮型書或照片去剪頭髮。

呵呵!!來到某間髮型店,這是我第二次來了!為什麼選這間呢?
因為上次來,剪了滿意的髮型,髮型師技術還蠻好的!動作很俐落!
一下子就好了!這次我又來了!但情形有點不同,
上次來時,人很多,等很久,這次還好,但是閒雜人很多= =
我洗了一下頭髮,聽到很台的台語,看到幾個年輕美眉,
但看的出來一定是台妹,因為出口都充滿台味,超台的= =
但習慣就好,腦袋浮現一種想法,很想帶我們班的人來看,
這才是真正的台,服裝不台,行為舉止、說話方式都有台台。

洗完頭髮,髮型師照著照片剪,當然啦!還是要照我的頭形跟臉型修正,
刷刷刷的!!很快就好了!唯一不喜歡的就是劉海了!不是很喜歡剪這麼短,
高雄店跟東港店不同的地方就是技術未必好,審美觀念有點差別,
東港店比較務實點,劉海會剪的比較短,避免一下子就變長了,
而高雄了存脆為了造型好看,不會管劉海變長變短。
最後,他還幫我抓了一下,還不賴,滿意的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