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一定很懷疑我為什麼喜歡的藝人都不是些很紅很紅的藝人,
例如:周董、蔡依林、王力宏、陶吉吉、孫燕姿......
其實呢?我是喜歡啦!但不瘋狂愛!只是單純覺得歌好聽,人不錯而已!
至於曾經瘋狂喜歡過的藝人是很少的!能讓我瘋狂喜歡的都是有原因的喔!
我才不會單純的瘋偶像喔!這是胡椒的原則!I'm 不單純.

我瘋過的偶像有ENERGY(別懷疑)、Twins(不賴喔)、Sweety(不錯啦)
ENERGY是朋友都喜歡,我也喜歡,加上他們的舞的確不錯ㄚ!歌也好聽阿!!
唯一可惜的是少了一個成員,氣勢也少,歌也變不好聽了!希望再加油啦!!
Twins是因為聽過歌、看了MV,非常有感覺!!很感動!!真的覺得是實力派ㄟ!
歌很好聽,有些歌有唱入心裡..^^ 胡椒難得受感動喔~
MV演的又好,表情啵棒的!!實力、實力啦!!兩個各有兩個的優點!!
Sweety是因為受了謀個同學關係而注意的!又因為他們的第二章專輯而喜愛他們!!
第二張專輯唱的歌也很有感覺,MV也不錯喔!有feel啦!受感動...
個人偏愛喬啦!!喬蠻正的ㄟ!!個性直..^^言不排斥啦..也ok喔!!都是實力派喔!!
第三張專輯也不錯,造型很cute....推薦淘氣愛人這首歌..輕快型的!!

1.本人是要先看過MV,有感覺才會喜歡!!30%
2.歌也要讓我感動,光是好聽是不夠的。30%
3.當然要有才華阿!不限於哪方面囉!!20%
4.外型當然也要能讓我接受,不醜就好!20%
這些都是我瘋偶像的基本條件,光是紅是不夠的!
歌好聽也沒用,因為聽膩就不會想再聽!
MV也要好!醬子才能證明戲也能演的好!
最主要,負面新聞不能多喔!因為會對他(她)大打折扣!!
大家對喜歡偶像的定義是如何呢?你們又為何瘋她們呢?總不能沒原因吧!!
如果是盲目的愛,那就太盲目了!理所當然要有欣賞的原因囉!!
我目前講的都是歌手類的喔!如果是演員就另當別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