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道歉!?是我很少做的事,因為總覺得奇怪,不習慣。
但昨晚被神明訓話過後,或許,我真的大錯特錯了!

我抱著半不屑的態度去廟裡,因為之前的【恨阿,到底想怎樣】這篇網誌裡
我已經清楚的描述,我不相信鬼神了!也對我弟講了很過分的話...
這篇文章是在非常氣憤非常歇斯底里的情況下產生的!
經歷的事,真的讓我很不爽,再這一兩年裡,我的EQ越來越不好!所以錯誤的事越來越多

當我到廟裡時,似乎ㄚ公跟媽媽已經跟神明講完ㄚ阿嬤的事!
我走進去站在旁邊,沒幾秒,神明(被上身的乩童)指著我對我媽說,
真正要擔心的是我,我微笑,我媽當然不知道為什麼,可是我清楚的很!
祂說我抗壓性很高,就跟我弟一樣,我一坐下跟祂面對面對話!
牠說我很大,比媽媽還大,還問我誰比較大,我當然知道父母比較大阿!
可是做出來的事根本就把倫理拋到腦後了ㄚ!我也知道不應該比爸媽大聲的ㄚ!
只是有時情緒一來,我就會做出不應該的事,在這我為以前的不應該道歉。
爸、媽、阿公、阿嬤...我很對不起,我在背後裡所做的事真的很不應該!!
弟,我也對不起,身為你的姐姐真的是壞榜樣!對不起

祂又問我說:朋友重要還是讀書重要。我回答兩者都重要!
但祂說我沒讀書。我回答說目前我還未讀書阿!還未去認真對待讀書這件事!
這點我很清楚阿!我當然知道我沒讀書阿!都是草草應付,但我這次一定會好好讀!真的

祂說朋友交這麼多也沒用,或許吧!目前真正對我好的朋友是誰我最清楚了!
會關心我的、會在乎我的、會對我好的!在我心目中自然有排名。
雖然朋友那麼多,真正對我有幫助、在身心上有所寄託的,真的不多!
雖然朋友可能會失去聯絡,但我還是會記得跟他們在一起的快樂時光!

至於祂說我交男朋友!!我沒有交男朋友阿!這讓我很疑問ㄟ!
目前我已經空窗很久了阿!雖然之前有心動過!但也沒結果阿!
我有男友!那請問我男友是誰ㄚ??我真的很想知道ㄟ...
之前那個,早就斷很久了ㄚ!雖然偶爾會想起他!!
超級疑惑的= =''到底是誰阿??

我所種下的果,呵呵!!我大概知道了!對神明的無禮、對我弟我家人的不孝!
我知道了!未來可能會發生在我身上,因果循環嘛!這些我都瞭了!!
我的那篇錯誤網誌,上天既然有看到,也說我過分!那這篇我也希望祢們看到!
有些語氣可能狂妄點!但這篇我是真心要道歉的!!對不起.........!!
〝禁果〞這兩個字!!剛開始我不清楚祂的意思!但經過一晚!我大概知道祢所要傳達的意思了
我知道了!!我會對我的行為負責!!那篇錯誤的網誌!我會刪掉!希望它不再存在!也消失掉!
希望這篇網誌!祢們會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