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好一陣子沒寫網誌了!
因為前陣子在讓腦袋沉澱...
先休息一陣子~順便改一下背景。
至於音樂!留言板改了sweety的我還是喜歡你
網誌...sweety的淘器愛人我太喜歡了!目前不更動...

胡椒我整個人就是很奇怪!不喜歡一陳不變!
喜歡新鮮,換換身邊的東西!(偏愛換電腦的背景)
如果你常來就會發現我會不定期的更動...
房間呢?!整個就隨性啦!因為不知從何動起= =''
如果有人願意幫我美化房間的話,請call me.

亂七八糟!這篇網誌整個就不知在寫啥~
算啦!這篇只是要跟部落格說我回來啦!
ㄜ..感覺蠻敷延的!還真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