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扇轉呀轉,

電燈閃呀閃。

我凝視著它,

頓時昏眩了起,

隨之轉動,

我...捲入幻之漩渦中。


當我睜開眼,一切變的不一樣。

頂大的太陽照料著我們,

三男兩女騎著駱駝,

擋著風沙,遊走撒哈拉。

海市蜃樓玩鬧著我們,

幻覺....都是幻覺!!

好玩!?耍我們好玩ㄇ?


走阿走著,歷經四天三夜的路程,

滿天星斗,好美。

在夜的氣溫,好冷。

五人肩併著肩,互相依偎著彼此取暖。

浪漫的夜,如此的氛圍,是否產生了情愫??


仙人掌、蠍子、蛇,以及一片的沙,

何時才能到達休息站阿?!

眼前一片迷濛,汗水在鼻頭和下巴滴落,

熱氣蒸騰的沙,燙著我們的腳丫。

撐不住,我...暈了過去。

再次睜開眼,已在椰子樹下,

駱駝飲著水,他們洗著臉,

他!!照顧著我,突然間,四眼相對,

我,害羞了起來!!不要醬子看我啦!!


夜來臨!!柴劈哩啪啦的響,火轟隆轟隆的旺。

大家哼著歌,跳著舞,享受著美食佳餚。

俄而,有人在我耳邊低語,是他,他邀約我在棕樹下見。

歌聲停止,大家歡樂後,隨之散場準備就寢!

我準備赴約,朝著棕樹走去。

前方有個熟析身影在石上坐著,他等候多時了吧!!

我前去坐在他身旁,開始談天了起來。

在月光溫柔的陪伴下,此刻真的很美,很甜。

我開心的談笑著,他停了下來,是怎麼了ㄇ?

他的雙眸凝視著我的眼,深情的足以把我吞噬掉!!

他撥弄著我的頭髮,輕撫我的臉頰,

食指輕碰我的唇,這些舉動敏感的讓我嚇到。

他說著:[你的唇被陽吸取了水分,被風搞的破裂。會痛ㄇ?]

我回答:[聽你這麼說也對啦!!是還蠻痛的^^但是脣膏沒有,只能讓它痛]

突然間,他拿出凡士林,用食指抹了些許,輕塗起我的唇。]

受寵若驚的我,只能害羞的看著體貼的他。

他塗完,我終於放下尷尬的防備。

我低下頭,不敢正視他的眼。

他說:[塗完後,還有最後步驟]

聽到這句話,我驚訝的抬頭說:[還有ㄚ?!]

他突然向前,雙手摸著我的臉,

他的唇覆蓋著我的嘴。

一時間,來不及反應。

也沒時間有動作反抗。

傻住的我,看著他,

他說:[這就是最後步驟。嘻^^]

回神的我,不敢置信的說:[你這是在在幹麻?]

他說:[治療你的嘴,也治療我對你的感覺]

接著又說:[你...堅強的眼神透露著憔悴!真誠的心揪走我的心。

脖頸有汗珠滑落,卻還幫他人擦汗。小女子走那麼多天,應該多休息!!

卻又逞強的跟著我們走那麼多天,卻又不喊累,你...真的很特別]

我說:[累歸累,但不能影響團隊。女生又如何!?我不特別]

他輕笑著說:[昏倒了,還是影響了團隊!!最終還是成為了特別的一位]

我說:[你們大可把我丟在那邊,等我清醒些,在跟上團隊]

他大笑著,環著我的肩,輕彈我的額頭!!

並在我耳邊說:[我..喜歡..你。 你覺得我會丟下你ㄇ?]

頓時,臉脹紅我的臉=///= 。

怎麼會有人如此坦蕩,卻又很心機的耍手段= =

我說:[ㄜ~還是謝謝你。但但但..但是]

話來不及說完!!也來不及拒絕,他突然躺下!!

也拉我躺在他的臂彎!!他說:[美夢當前,別讓它破碎,你就是我的美夢喔]

臉脹紅了!!這次連耳朵也紅了。

這下子該怎麼辦呢?!這感覺似好又似不好。欣然接受呢?還是毅然拒絕?

我.........他.........












暫且寫到這吧!!往後再繼續囉!!
ㄜ.....這次沒有名字相稱,
純屬虛構= = 夢境咩?!可以隨意亂想
至於以我與他來辨別^^
我,不一定是糊椒啦!!
說是自己很噁心ㄝ= =
連我都會害羞^^
哈哈哈....就先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