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歷經一夜的折騰,回想起昨夜,

真是令人不可思議。

躺在身旁的男人在我毫無防備下躲走我的吻,

並且說出愛慕之意。

這是怎麼回事?!上帝捉弄於我ㄇ?

我反覆問我自己,對他有點逃避但又不討厭,

好矛盾的心理,只想把昨晚的事拋在腦後,

裝做沒發生過,醬子可以ㄇ??


清澈的湖面,大家在玩水,卸下壓力,紓解身心。

我抱著雙膝,坐在湖邊發呆著,

以食指輕點水面,激起一圈一圈的波紋。

望著水中倒影,不襟思索了起。



忽然間倒影多了一人出現,是誰呢?

他在我耳邊輕語:[你發呆的樣子,煩惱的樣子,是在想我ㄇ?]

我思索的線路瞬間跳電,我驚訝的跌坐在地。

他又步步逼近,蹲在我前方不遠處。

天ㄚ!他又想幹麻??我不自覺的把他推開,

結果他跌落水裡面,濺起很大的水花,

似乎我們的騷動引起其他三人的關注。

他從水裡爬上岸,全身溼透了,

上衣緊貼著身軀,讓肌肉線條完美的呈現於前。

他撥弄著頭髮,頭髮溼透了,

瀏海的水滴流到臉頰滑到下巴。

就算狼狽也不失他的美,

天ㄚ!他這副德性格外吸引人,

連我都看傻了!!

他抬頭望著我,又是那深情的雙眸,加上一絲的疑慮感。

不解我為何推他下水,不要,別在那樣子注視我。

臉又漸漸漲紅,心突然碰碰跳,與他對峙的的時間,

似乎連沙漏的沙都靜止了,空氣也不流動了,我...無法呼吸了。


在那30秒鐘,我神遊去了,才剛回神,

他已經站在我眼前,何時走來的?!我不知道。

他問:[好端端的幹麻推我下水。]

我答:[ㄜ~怕你打壞主意,做壞事情。]

他問:[何謂壞主意?壞事情?打個例吧!!]

我答:[像昨晚那樣子....的...偷吻我= =]

他說:[那不叫壞事,算好事吧]

我說:[反正你要遠離我,不准靠近我,不然...就會像醬子被推下水]

我說完快逃,多跟他講一句話,我的處境就危險一分。還是閃遠點!



鏗鏗鏘鏘,大夥們收拾著東西,繼續趕路,

太陽仍然炎熱,我們依然走著。

豆大的汗水滴著,噗滋一聲,蒸發了。

我們騎著駱駝,一行人趕路著,橫越撒哈拉,

天似乎快黑了!!疑?!前方似乎有座古城,

攤開地圖,翻開史本,確實有文明存在過,

可惜的是已失落,被沙漠蓋過。

今天就在這裡歇息吧!我輕摸被風沙侵蝕的牆壁,

輕閉雙眼,想像古文明的生活與事蹟。

一隻厚實的手覆蓋著我的手,我驚嚇馬上伸回,

並且快速走開,留下...來不及說話的他。


我坐在營火前,煩惱著接下來的日子,

與他隨時都會碰面,處境隨時都危險,

不想傷害他,但卻又難拒絕他,

逃避似乎不是辦法,但只能先醬啦!!

好煩好煩,我不適於玩愛情風向球,

不在乎有沒有以後,只想凍結在這安靜的瞬間好好享受。


正當我煩惱到極限時,傳來了一張紙條,

上頭寫著:[有些話想跟你說,有些事想跟你分享,到古城門見吧!誠心邀請不見不散]

哀~希望你能諒解,我不會赴約,愛情!我碰不起,

希望你能放棄。我要飛,飛離你的空間,飛離你的自大氣味。

心理愧疚的放棄!!回帳篷裡睡覺去^^

隔天,天亮了!!我翻來覆去,睡的不是很熟,

突然想起他的邀請,擔心他是否徹夜未眠等待著我的赴約。

我悄悄走去,不敢置信的瞪大雙眼,他還在那裡,

小小心痛感到對不起,正準備轉身,似乎打到什麼東西,撞著什麼物品,

阿~好痛!!正準備走向前,遠離這現場,

突然間,轟隆隆的聲響,碰的一聲,有人把我推倒,

我跌趴在沙堆,似乎什麼東西掉落了!!似乎有人喊痛!!

我瞥向剛剛的所在位!!天阿!!是他...

好像是柱子上的大石頭掉落了!

我的天ㄚ!!他的腳被壓傷了!!

石上的稜角尖銳無比,似乎從他小腿上的冠狀動脈劃下很深的傷痕!!

我趕緊向前,搬開大石頭,他掙扎的表情似乎很痛!!

左腳上的血啵啵啵的流,怎麼辦是冠狀動脈ㄝ?!

不止血是會失血過多的,我撕開手臂上的袖子,幫他包紮暫時止血!!

他溫柔的問著我說:[你怎麼這麼晚才來,我以為你不來了呢?!]

我將他的手放在我的肩,使勁扶起他,我不想多說話!!

我輕摟他的腰,領著他走!!

他又溫柔的談論著:[剛剛真的好險喔!!砸到頭就完了,幸好我即時推開妳]

我依然不語,只希望快點過去。

他繼續講著:[這是你第一次靠我那麼近ㄟ,沒想到你小小的身軀,竟抬的動我龐大的體型]

我終於受不了了,

我說:[我本來不來的,只是不小心經過,讓你發現我。]

我繼續講著:[我靠那麼近只是扶你回到帳篷治療,回報你剛剛的相救,還有別再跟我講話了]

他小聲的問:[為什麼不要跟你講話?你到底再生什麼氣?]

我生氣的答:[跟你說別再跟我講話了!在講以後就別怪我不理你]

他無奈的回應:[喔!!好吧~]

走著走著!!路似乎有點遠,扛著他行動不方便,無法快速送到達。

突然感覺,他怎麼越來越重,越來越沉,

過了好一會兒,他又開起口,

他有氣無力的說:[ㄟ!!你跟我說點話好ㄇ?我好想睡喔!!快支不住了!]

我對這句話感到驚訝,是怎麼了ㄇ?

我抬頭看著他,他臉色慘白,全身冒著汗,

我往後看!!頓時嚇到,走過的路,流著大把大把的血漬,

我心震了一下,趕緊叫他,[你千萬要振作,不可以閉上眼ㄚ!!我們快到了!]

我加速抬著他前進,不時抬頭望著他。

他的臉幾乎沒血色了!!之後也沒說半句話,

怎麼辦?!我心急了起來!!不要!!我不要他死。

怎麼,怎麼還沒到ㄚ!

眼淚忍不住流下,我跟他說要撐下去。

我看到了!!他們就在前方,我聲嘶力竭的求救著,

希望還來得及.............

這是怎麼了?!為何會如此傷心?!心痛!!心好痛!!

望著走過的地方都有他的血,我跪坐在地,感到對不起,

我向上天祈禱,他千萬不要有事ㄚ!!

回想剛剛對他那麼冷淡那麼兇,他想講話或許是要讓他自己忘記疼痛,讓自己保持清醒,

而我............卻沒發現!!他...其實很痛的。











此篇到這裡,結局明天再公佈~

預計此篇小說只打三篇!!

感覺不錯就給個評語,

有意見也給個批評^^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