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受了傷竟是為了我,

而我卻冷酷無情的丟下他,

沒有當初,就沒有現在。

我....很不應該。


他嚴重失血,急需輸血。

誰?!誰是AB型的?!

我.....我是!!

踏進帳蓬,看到他那臉色的蒼白,

我心痛了起來,淚水流滿面。


抽出我的血,注入他身體裡面

一點一滴,1cc 2cc 1000cc

我昏睡在床上,闔上眼前,看到的是他虛弱的景象。

再次掙開眼,已是夜晚,

我坐在他的病床旁,他似乎有了好轉!!

我輕觸他的臉,輕握他的手,靠在我的臉。

一兩滴眼淚從我的臉滑落到他的手背,

我哽咽的對他說:[拜託你快點醒來,別再對我惡作劇了]

說完,我忍不住悲傷,離開他的病床。



隔天清晨,病床上的男人眼睛漸漸睜開,

隊長:[阿~你終於醒啦.............]

病床上的男人看到的第一個人不是他心愛的女人,

他顯些失望加生氣,原以為她會陪他渡過生死關,

但事實卻又是這樣!!他想著想著.....

突然生氣了起來!!把所有的人趕了出去....


我正要前往他的帳棚探望,但看到大家驚慌的跑了出來,

是怎麼了ㄇ?我向前詢問大家,大家說:[他性情大變,又笑又怒又傷心,把大伙趕了出來]

這是怎麼回事,他被附身了ㄇ?還是說.....(搖頭)不可能不可能。

我正準備踏入,卻被大伙拉出來,說啥可能會被東西k中,我不怕。


我剛走進去,地上亂七八糟,一副被小偷翻遍東西的感覺,

他對著天亂吼亂叫,我被他這樣子給嚇到,

他看到我了,似乎冷靜了下來,接著又開始大笑!!

他說:[你是來看被甩的男人狼狽的樣子嗎?樣子很可笑吧!!]

笑完後,又傷心了起來。

說:[笨男人一昧的認為你會出現,終於等到你的身影,卻換來的是路過的一句]

他哽咽的說了幾句話後,又生氣了起來。

說:[原以為醒來的第一眼會是你,但是天真的我似乎錯了!!我好崩潰!!]

接著他又有氣無力的說:[我不想見到妳,拜託你出去!!出去(大吼)]

我對他的反應感到很驚訝,他似乎健康的很,有活力的很。

對他的大吼大叫,我有點生氣但有點小開心,

我只對他解釋了幾句,我說:[第一眼見到的不是我,我很抱歉,但我認為不是我的錯]

[對於放你鴿子的事我很抱歉,也對我說過的冷言冷語感到對不起]

[被甩的男人在哪裡?!我沒看到!!只看到亂吼亂叫的男子。]

[既然你不想見我,那是你說的喔!!相信你會後悔的!!嘻嘻^^我走了]

我離開帳篷,留下那笨男人在那思考我說的幾句話。


他已經康復了,我們繼續完成這幾段路程,

過程中,我不理他,他不理我,隊員們似乎很傷腦筋,

在這僵硬的氣氛中,我們終於來到最後一站,

有著熱鬧景觀的都市,可以好好的睡一覺,洗個澡。

在旅店裡,似乎有著計劃秘密進行著!!

隊長跟他假借著談事情而跟他聊我的事,

隊長:[你們兩人是怎麼了,不是好好的ㄇ?你不是很喜歡她ㄇ?]

他:[我對她感到失望,也沒有期待,落魄的下場一次就夠了]

隊長:[你是不是對她有什麼誤會?!]

他:[不是誤會,是事實。我受了傷,她卻沒來照顧我。可見她真的不喜歡我!我應該放棄吧]

隊長:[可是你受傷了!!她比誰都心急ㄝ]....他搖頭意味著不信

隊長:[你差點失血過多而死,是她輸血給你的!!很意外的事,你身上似乎都不排斥]

隊長:[她顧了你一晚,跟我換班後,你就已經醒啦!!接著亂吼亂叫= =]

他不敢置信的說:[真的ㄇ?我身上留著她的血^^ 所以說......我誤會了]

他開心的急著衝出去!!被隊長阻止了下來!

隊長:[我們幫你約了她!!剩下的就看你了!!相信你會成功的]


美麗的天有著美麗的月以及閃耀的星星,我坐在噴水池旁等好友赴約,

等好久好久!!有腳步聲逼近~我轉過身去!!

沒想到會是他= = 小生氣的想離開!!卻被她拉住了手....

好吧!!在聽聽他要說什呢?

他:[擅自吻妳,是我的錯。放我鴿子,是你的不對。]

他:[愛你的方式或許錯了!!但你拒絕我的過程不被接受!!]

我:[隨便亂來,讓我生氣!!讓人認為你是個不誠懇的傢伙]

我:[我.....我很感動你救了我>///< 。 但你亂吼亂叫的...有點倒胃口]

他:[我我我.....我只是生氣你丟下了我= ='' ]

他:[但是你輸血救了我,讓我很開心,我依然.....很愛你]

我:[我我我....不想說了!!我要去睡了] (準備離開)他從背後抱著我,

他說:[我抱著你意味著捨不得你,給你最後一次機會!!]

他:[如果你依然不肯接受我,就掙脫開我的擁抱!!我會選擇轉身就走的]

他:[絕對不纏著你,真的~0~ !!我數三聲!!3.2.1.0]

我偷笑著,有著有趣的主意。 ^^

我掙脫開他的擁抱!!向前走去。 他難過的黯然轉身離開!!




向前三步!!我快速轉身!!叫住他!!他轉過身來....

我撲向前,環著她的頸肩!!輕吻他的下唇^^

並且說:[我突然改變決定了!!]

他開心的驚呼:[你是說真的ㄇ??我沒再做夢吧]

他摟著我的腰,我環著他的脖子,

他開心的深情望著我>///<

我們擁吻在水池旁前!!


他說:[其實你是故意要嚇我的吼= =+]
我說:[是阿!!失落的你,很可愛ㄚ]
他說:[很過分喔!!我的女朋友很頑皮]
我說:[你才過份咧!!我的男友愛打壞主意]

突然間,天地搖動,黑暗壟罩著天!!
幻之漩渦又開始轉了起來.....
我回到現實,哀呀呀!!美麗的夢消失於無影!!
下次的新夢又何時再出現^^








結尾似乎不好!!作者有點虎頭蛇尾= =
大家見量喔!!第三篇有待加強^^
下次陸續推出新的短篇小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