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科我很愛!!因為輕鬆得分!!
但現在我恨之!!因為這次考題方向抓錯!!
整個出乎意料的考爛!!
加上今日的報告事件= = 火上加油ㄚ!!


這次的地科報告事件!!是有史以來讓我最生氣的事!!
我找資料..ok阿!!
但是...這次一定要報告15分鐘足ㄝ!!
你們行ㄇ?我願意上台幫你們補充....
本來不關我負責的!!我自願幫你們!!
明明說好的!!你上台講,我畫圖並且幫忙補充..
但是,為何最後變成我獨撐場面= =
真的是讓我火大ㄟ><
最最最討厭的就是突然丟給我個大包袱
為什麼變成我一個人上去講,
在非常時刻我不會馬上生氣翻臉!!
但是事情過後,我可能會生個很大很大的悶氣吧~

我講我說!!不能一直看著稿!!我只能盡所能的掰...
畢竟東港是我蠻熟析的地方!!
但是要講專業得、講學名時,我是沒辦法的!!
因為我是想交付給其他組員的!但是....><

講阿講的!!掰不下去了...幾乎都說完了!!
向組員求助!!天ㄚ....怎會這麼令人火大的= =+
叫我唱歌、講笑話!!在此刻還給我說這種不可能的話!!
地科老師早就再不爽了!!她把報告看的如此重要!!
你卻叫我唱歌= = 怎會有人在我無助時放冷箭ㄚ
求助無成,反讓我很想扁人
向全班求救,讓大家問問題!!我真愛前1-3的同學們!!
他們人最好了!!問了很多問題!!讓我把剩下的幾分鐘消耗完!!
反而有人問了個不切實際的話!!天底下怎會有個如此得過且過的人ㄚ!

哀~火大火大很火大!!完全犯了我的禁忌與原則...
如此不暸人家的個性!!我最討厭的事情都給我犯了!!
真是整個爆不爽,但我EQ好!!沒讓情緒爆出來
偏偏有人跟我還不錯卻老是讓我很想遠離他!!
包容到了極限了沒?我不知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