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世上真的不應該要有相信

信任這東西根本沒有保障

信仰的意義到底在哪裡?




我又開始無解了。

一點一滴,抽絲剝繭,

不知是我的直覺,
還是我的多疑。

這話中似乎隱藏著什麼東西?
這擺設似乎曾發生過什麼事情?




這可是我辛苦的累積,

一拳, 一擊, 二摔, 二踢,

我搶忍不已,曾有被當頭棒喝!!
我曾開悟一時,但不久又沉思了起??


現在,我已殘破不堪,不能接受打擊,
原以為退一步海闊天空,應該要開始風平浪靜,
沒想到,................



請把我原有的東西還來。


我真的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了!?

跟他人尋求解答,沒用= =
自己鑽牛角尖,沒用= =
祈求上天,沒用= =


請把我的東西還來。


我的信任,我的感情,以及從我這偷去的東西。
至少還來,還會有一線希望與奇蹟。



不然,我真的要絕望了!!








煩。






你們懂ㄇ??還是不懂??

我很想說,但已經說不出口,也不想多說,
畢竟又發生了絕望的事,常發生的事,痛心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