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鏡子,小女生的最愛。

輕小易攜帶...

看清自己的優與缺,

有如放大鏡般的效果,

沒錯!!我看清了我自己....

也對那面孔給嚇住,



原來。



不微笑的我是這樣子的,



原來。



眼神犀利的我,真的是可怕的。




哈哈哈~大笑三聲^^

我笑!?不是狂妄,不是可恥。

而是我真的很矇蔽自己,

自以為!!

原來......

不是憂鬱就能解決,

不是擺酷就能表示著心情一切!!



而是微笑....讓事物美好。




雖然我笑起來不是那麼的好看!!

但是,只少能讓人覺得有活力6^^


所以,我又下定決心.....


潔淨自己的心,

好好看視著世界,

讓美好事物填充我的記憶。


於是,我開始逼自己在鏡子前微笑!!


直到學會了真誠的微笑^^








= = 結論就是...多多笑才有益身心健康啦!!
笑!!人才會有活力^^才沒距離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