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嗯~最近我又發現我的改變之處....

當然就是如主題所講....我的EQ下降= =

這到底是怎嚜回事咧??這要深思....



為何會發現這個EQ下降的事情,

是由於班遊又再次變更的事!!

他們一直講一直講....又一直變一直變...

所以個人有點小不耐煩,

聽一次、兩次、三次.....

到最後,我真的很沒耐心了!!!

我真的不喜歡麻煩事、重覆事、變更事,

這是一再挑戰我的極限。

所以我有了小怨言= =+

說了一句:好啦!!

不知為啥??我講的話都會被小副聽見,

我記得我講的不會大聲阿?!6^^

可能是磁場對應吧!!!才會被他感應到!!

被小副【ㄉㄧㄤ】了一下,他開槍射我((哪來的新噱頭))

哀呀呀!!!所以就因為如此....我發現我真的愛抱怨



哀~我真的EQ下降了!!!以前都是無論如何..無怨言不生氣

我的不生氣原則消失不見了!!我那個好好脾氣咧??喲吼~你在哪??


今天坐車回家!!路途我在深思這是啥時開始的?開始易怒易不耐煩??

阿~我有想起來!!應該是再國三那年,第一次動怒罵人:罵他賤!他欺負我又欺負我朋友= =

就在那次吧!!加上朋友灌輸我的理念!!

朋友說:【別人怎嚜侵犯我,我都不生氣,降子不行,以後一定會吃虧,要懂得拒絕生氣,不能默默承受】

就在當時,我就決定改變!!不默默承受,不輕易讓人占我便宜^^

對!!就是因為朋友的一句話,我就改變哩!!((我是容易因朋友的話,改變作風的人,誰叫他說的有道理))



現在想想,一時間沒抓好標準,一點事我就會生氣,然後有怨言,

哀~以前我是完全不生氣的!!是絕不生氣!!就算覺得辛苦也不生氣動怒!!

可是,我已變成這個地步呃??

到底是完全不生氣好,還是會生氣好ㄚ??

當哪種人咧???





.........以上是不知該如何是好的胡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