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種生活模式....開始被我忽視。

有了新歡...彷彿就沒有了過去。


這是,怎嚜一回事!?

恨。無名的瀏覽人數統計又壞了!!


過去這一兩年的高中生活!!

被憂慮怪獸牽著鼻子走。

起初是不安的默默摸索

摸索這人生地不熟

後來...終於找出一條羊腸小徑

強打自己一劑強心針

拍拍小臉

清醒清醒,繼續步行





但是

人生有十之八九不如意

道路有了轉角,卻要跟愛說掰掰,

哀.........我新找到的朋友愛(泣)

轉換一年後,來到新班級

喲西(日語)!!來就固(日語)

我可以應付!!

雖然小頹廢!!但是隨時清新待人(事ㄇ?)

蹦蹦跳跳..打鬧打鬧..打賭打賭

一堆切割不齊的島嶼

有了新的土著

食的是我捉摸不定的心

獵著我ㄧ堆奇怪的歪理

採著我培養的能力

老實說

陪笑陪笑的我

膩了這制式化的團體定律

煩了這愛美搞笑不完的哈哈哈

倦了的是我們大家都繞著這颱風眼的中心走

並不是我不合群!!而是討厭自私!!

自私不顧全體的利益!!

自私不為夢想藍圖邁進!!

自私只顧玩樂而不顧他人的想法!!

當然!!我也急了自己...

急了自己還有閑情玩電腦

急了還有時間擔心東擔心西

急了還有時間埋怨他人

急了自己還有心情狂傲而不知廉恥

或許!!我該找找心經、道德經、聖經

好好理我的心!!理我的緒!!





這一切是多麼的不理喻= =+



我知道


我時間還在滴答走

我的行事曆也到了該用功


我的步調一如往常的


該是切割的時候!!!


我會有所不同。


話先說在前頭


我有我的擔憂 我有我的夢

請不要 這樣干涉 我。


親愛的心魔


我在此跟你宣示


該是改變的時候


我已經膩了 你對我週遭生活事物的霸佔


我要跟你白紙黑字說明白!!說條件!!


在這樣干涉我的美好和樂的夢想生活!!

我就.......我就..........

把你的心魔名字取更難聽!!!

叫....吃夢不償命隻醜布拉基沒人愛的哥斯拉心魔!!

哈哈哈哈哈哈.^^





................以上是 膩了頹廢放給他爛的生活 .................



- - -- - - -- - --- - 想要嶄新不一樣的 胡椒 筆-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