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服氣,不滿意。

看著這成績,

爆發的不是火山而是我的心





兩分的缺陷 窘著我的思緒

放逐的理智 留下了怒氣

58 是我接受不了的紅字體

崩潰的不是我 而是我的完美主義


被擄走的兩分 完美不了 全及格的好風景。








似笑非啼的假面 表現出傻眼


如雷劈般的震驚 石化了我的自信

僵了的不止我的身體還有我的思緒



噬血的老師 啃咬著聽不下去的字

我不要聽 .......我不要聽....

老師根本不懂我的立場= =+

歪了我的思考方向

簡單扼要 想法久遠

【受迫害呃人民希望的是捍衛現在的民族生存

足以連接美好和平的未來。】

誰說他們是注重過去

歷史這東西 老師咀嚼在嘴裡

聽在我耳裡

不知為何 就是覺得這文章表達的是仇殺事實

活在過去


隨著時代轉遷 由我來說

捍衛的是現在包括未來。

過去的錯誤不該再重演





題目just 史實歸史實

想法答案 就是訊息歸訊息


沒有正解的申論題


取決的是老師的認同感


她 腦袋存的是過去

我 腦袋放的是未來



兩者之間 沒有衝突只有對立


怪不得 分數給的低。





不滿意就是不滿意。

誰叫2分的遺憾停留在我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