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武林中,派系之多。

絕學更是不計可數!?



江湖中,有個傳言...

茅與盾不可強碰,

九陽神功與九陰真經又何如呢?

疑問!?兩者中到底誰最強 = 矛盾!!












哈哈哈!!!我又在裝腔作勢了^^

回歸今日我要講的東西:派系。



這一周,

功課苦惱於我,

如今已是如釋重負!

吾乃開心是也。



目光飄而飄,停而停。

耳朵時而聆聽,

于之心得以幾句概括,

:映入眼簾的週遭,如黃沙平莽的可怕
傳入耳裡的聲音,如麻雀支喳般的吵雜。


嗚呼!!風氣有種每下愈況之感= =+

吾欲能相與汝輩一起努力取功名。

但是似乎不可能矣!

還是明哲保身乎。


于靜觀四周,班上可分多種人

但就屬派系之言,

我只分三派,

一為怪誕派。

二為笑傲派。

三為逍遙派。

胡椒乃是逍遙派是也,

踏遍天與地之間,遊走人與人之間。

往日,重複著挖角、跳槽的命運轉輪。

論天地之悠悠,獨愴然之涕下。

涕下的是這邊走走,那邊看看,每組沒有我的休息站^^+









- - - -- - -- -- -- - - --以上 乃胡椒的派系所言及班上所觀-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