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朋友的故事。




純稚的心

不該就此開始

不懂什麼是愛

習慣你的存在

當時的心意

不到百分百

對你

我只能無奈

說聲對不起

我要跟你分離

為什麼...也說不出口

你的一句我知道

是真的明白

還是假的知道?!

這一切

只有隨著時間

隨著你的消失無影

我這才明白

這通無言的電話

是錯誤的延續。



傷了你的心

後悔的是我不是你。

傷心的該是我 並不該是你!!








兩年過後......

依然沒有你的音訊

我過的很好!

你呢?

你知道ㄇ?

我現在很想妳

想知道你的一切是否安好!!





........到了這裡~!!你們知道!?到底是怎嚜回事ㄇ?............
很電影情節的!!女主角音訊全無


- - - - - -- -上篇,精采往後述說-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