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不好!!

是為了什麼!?

只是扭曲的情緒,

變成一團糟

碰不到

卻感覺的到

不能吃

也不能咬。

只能由時間

膨脹為原貌....






哀~!!

我想說....

我感受到不真實的事情發生在我身上

一直不希望發生的事= =+

我最討厭的事

硬生生蹦出來!!

不真實...但我確定是存在的真實





































哀!!!

這是第二次

無法原諒的直覺

話中有話

無法避免

這種感覺一點都不具體

卻很真實。






總結:我無法信任誰是真誰是假。我希望他是真的!!但往往失望的確定他是假的。

看來看去。只有最正常的人!!才是最不會扯你後腿的人!!正常人不用我定義吧!!....the end





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