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附影片。



很感傷。

我看見支離破碎的信心與合群。


疑問一個一個接踵而來...

究竟,

我是好人緣!?還是人緣好!?

還是...什麼都不重要!!



顧左右而不言他,

我不講人壞話...

只是

在我視線範圍內的



有話卻不說

只會講在人後

人與人之間的疙瘩

到底是誰對誰錯!?

一切的開頭

我只能說

I didn't know.



身體軟趴趴,

貼在桌上

看著人跟人說話

我這是在觀察^^

看看

大家散發的光暈

有的柔合...有的漂亮




只是有的人的色彩值

只停留在灰暗

封鎖自己的空間

為什麼不走向精彩的世界

難解難解。



不說別人..說說自己!?

又是疑問一門!!

在大家眼裡,

我又是散發什麼色彩!?




Mina...我在這裡

開心時,發著光

生氣時,燒著熱

以這裡為出發點

透著銀幕關心你們


Mina...你們是否在這裡

朝著星光前進

隨著光束的引領

聽著音樂

一面唱歌

跨出腳步

走向人與人心裡

不用回首前塵

一體的我們

一起考試

一起讀書

一起大笑

一起慶祝...

這是我們少年時代

感動時刻

揉著眼睛

說mina ...一緒匿 柑芭爹吧!!




雖然不解有些人!!但是感動一起的感覺。

mina 就是日文的大家。

贈一首歌!!很有fu!!

智九..帥!!P

錦戶亮..帥!!R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