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是平靜的我

越是奇怪。

越是不想說話的我

越是墜入深淵。



現在是連話都不想講

連書都不想看

加上學校都不想來了,

但這一切只是潛意識。

理性的我還是會面對現實,

還是會親近人,

我沒有想不開....



原來,我們家中的小孩都很壓抑,

從小開始起...

只要長大一點就想的越多,

就明白更多隱藏的謊言。

一堆的啟發點都再社會現實面,

理由都在錢錢錢......。

這算是什麼阿!?

是哪個小孩都會無法接受吧!!

從小就開始賺錢,

但錢不會落再自己的口袋,

直到現在,

個人財產還只是那麼一點,

大人真的很愛騙小孩的錢,

連路邊賣金魚的老闆都一樣= =+

我討厭詐欺行為。


他變壞,

追究於教育不全,

追究於家庭不完美。

而我變壞!?

我沒變壞...

只是迷惘!!

追究於被冷藏

做多好一點都沒用。

所以我討厭當第一名

現在是連第五名也討厭,

因為第五跟倒數第五待遇幾乎相同

都是冷潮熱諷。



任誰都會不爽,

只是我表現在擺爛,

而他是表現在使壞,

我們都有個平衡點,

還沒到離譜的一面....

所以我們還沒想不開到那種可怕地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