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獻  CS...


甜蜜蜜

愛的訊息

紅通通

電話那頭的妳...


想也知道

這是愛的氣息。



五月的過去....花我綻放的美麗

六月的到來...禮物你看的入迷^^



藍色是我

現在的粉色系。

粉紅色是你

符合現在的梅雨。

那麼綠色呢?

是隨身攜帶的小飾品。



哈!!

在充滿紀念性的那日,

在電台的廣播中

我聽到了

有首歌

很符合現在的心情

獻給大家^^

閃爍不停愛的信息 三言兩語扣進心裏
捂住臉呵口氣 才不輕易洩露了心情
僅僅傻笑而已 也能夠徹夜想你(c)

愛到不可思議 創世紀到末期
不用甜言蜜語 其實我愛的是你(c) 是你(c)
煩惱的是 我(s)雖然很粗心 但我(s)會很努力

愛到不可思議 越老卻越美麗
牙掉了沒關係 皮膚皺皺也愛你(c) 愛你(c)
就孩子氣 這一百分的相遇 就是我(s)和你(c)

你(s)的信息傳個不停 隨時提醒甜蜜關係
丟個硬幣決定 每天應該說幾遍愛你(c)
不僅思念而已 看看我(s) 無懈的堅定



好聽^^

   cs贈曲.....除了金莎我們、還收錄推薦的不可思議ya~~


暗藏了玄機!!!這是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