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心又傷感的畢業典禮,

終於來了!!


開始了,畢業生進場。

麻煩的程序一步步進行,

來到了送禮時刻,

我跟兩位好友昨晚決議要送花!!

寫好了卡片,

我竟然擔下大任要親手送花給兩位校車上的學姊

嗯嗯!!找尋了很久才找到學姊所在地,

首先給俐萍學姊,很感動,深深的大擁抱!!

學姐哭的太厲害了!!措手不及的是我= =+

在擁抱中啜泣!!學姐太感性了^^

在來是靜嫻學姊,很驚訝的樣子,

她似乎很開心畢業了。

最後,我也忍不住泛淚了!!都是學姐啦!!

= =。 把悲傷氣氛宣染給我了!!!

終於,畢典結束了!!



要回家時忽然下起大雨,但又停了。

本來雞翅膀跟蛇要比誰的車較早到= =+

看誰先回家!!!最後蛇贏了!!他先回到家哩~

結果我想到一件事,好玩的事情!!

於是打電話跟蛇提議了一下^^他很贊同我的提議,

於是我們不回家當阿宅了!!把蛇約出來...決定去很遠的地方。



我、蛇、雞翅膀三人加起來只有兩百多元!

決定去很遠的地方探險!!在北高雄= =+真遠...

才經過一個斑馬線~天又下起了滂然大雨,

正好我們可以躲在捷運站躲個雨~想想路線,

原來誰都不知道怎麼去!!只能靠那微薄的記憶,

回億目的地是如何過去的~



終於,雨變小了...301也到了!!

三人坐上車,一路開往北高雄

問題是哪兒下車!?

哈!!叫雞翅膀問三信女學生...Ans:不知道= =

在叫雞翅膀問他旁邊的女同學.....Ans:他剛好再那一站下車

很好~我們下車了!!問題是???往哪走= =+

天還飄著細雨~三人兩支傘!!路人媽媽問路~

好的!!似乎我們的目標還有很長一段路!!!是非常非常遠的一段= =

走走走.......哇~超高級的中學!!一定是私立的!!羨慕= =+

走走走.....這地方果然荒涼!!!我們徒步走了四條大馬路!!**1路到**4路...

腳快斷了!!!!終於要右轉了~右轉後!!又走了一大段~

看到熟析的制服!!哈~跑去問路!!嗯嗯嗯~

我們到了**私立高中!!開心!!離目標還剩一段路!!

決定叫計程車~不到三分鐘我們就到了^^    70元

總共花了將近一小時  =ㄦ=   我們真是瘋了........




走了很多路!!被大風吹了兩三下!!被細雨噴了四五下!!

沒有很濕啦!!但是還是濕.............^^''

ㄜ........到了之後才想到每間學校都有警衛!!!

我們一群人不能順利的跑進去。

好吧!!!!朋友~你知道我們真的又瘋又傻。
不到幾公尺的對望+手機通話......
就這樣十分鐘的通話結束了我們一小時的車程^^

值得ㄇ??很值得阿!!我們三個都這樣覺得...換個經驗

這是個大冒險阿!!!!現金250的北高雄路癡趴趴走.......成功!!!



跑去等公車205!!!看到兩個男高職生!!!

雞翅膀說他聽到他們的對話,

好像是猜誰跟誰是情侶!!!猜對的人請喝85度c

是A君還是B君!?

ㄜ...只能說!!!!!!!!

我跟誰說話、我跟誰站在一起、我跟誰共撐一把傘、我跟誰一起坐車.....

這些都不是提示也不是線索

再他們下車前看我們一眼的答案

就知道都是錯的。全都是錯的。錯錯錯錯...............

又是一群自以為是又閒的發慌的無聊高職生。

愛八卦!!愛打賭.......自己願意大破財的。

破財的好ㄚ!!!!!!!!




回家路途中,聊了很多。

結論:世界上怎麼那麼多無聊的動物!!總是愛捕風捉影。一切都是假象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