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終於知道哪種男生會第一時間吸引我

那就是很高很高的男生

但是呢?!我是很講究氣質的!!!!!!!!!!!

並不是每個都是。



很高很高的外國人一定是吸引我注意的!!

其實我還蠻愛外國人的,

他們都很friendly......而且喜歡誇獎人

哀~說到這我倒是想念起我以前的外國老師

有很多高高的帥哥說,對我都超好的!!

因為我是優秀的學生^^



昨天,我跟我爸去拿貨,搬了幾箱的飲料

那裡充斥著很多外勞= =+但不是小菲菲(我以為是)

我爸說,那是小印印,喔~這麼說來的確有差,

因為我看到一個還蠻帥的說(其實是被電到)

那個地方是我第一次去

那個帥哥也高高的,身材不錯(笑)

它跟我爸說我還蠻不錯的(那是燈光問題啦,修飾了我的缺點)

我爸說〝my baby  〞    後來我問我爸說!!擬再說什麼阿?應該是my daughter  吧 !!!

哈哈!!!!!那個小印印我會記住他的。有型男的潛力..........!!(哈)

我家的小菲菲都很矮,也不帥(都是矮奘的肌肉男居多)

除了我哥以外(又白又帥,可惜矮了點,算是濃眉大眼型)

哀~他回菲律賓哩!!!我在想ㄚ!!我是不是應該學學我媽那裏的語言(算西班牙語)

哈哈!!!我很懶...算了吧!!!




以上是我的爆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