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火山爆發了,

這次不是怒氣

而是爆出忙字的火山灰。


這個愛忙裡偷閒的胡椒

這次沒有閒字可言,

學藝股長..很熟析又可怕的職位,

我只能說,我不想幹了。



這就是我為什麼一直隱藏著自己

活在低調的日子

過著快樂似神仙的生活

的的的..........原因。




吼喲!!儘管我一直不想面對,

但到最後一刻還是得面對,

我還是必須去做這一堆麻煩的雜物,

去想這個,去做這個,準備那個= =+

喔~我要弄作業抽查、製作班旗....

別忘了!!我還是個考生,模擬考一直蹦大!!




現在我不得不驚呼!!!!好忙好忙.......。






ps.我的人氣指數很可怕= =+ 冷輕的緩慢升......oh 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