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沒想法,

就連作文也炸了吧!!

雖然是炸了,

卻依點火花都沒...

因為它是被油炸了。

嗚~真冷!!= =+

秋冬了啦!!加件外套吧...

話說,最近我都在忙班旗製作,

動用了我兩個禮拜的體力,

早該虛脫了,加上模擬考= =

所幸,我意志力過人(不是毅力)

所以還能清醒的在這打篇網智!!

但是下一秒鐘我要睡了~

思緒!!!沒有!!等我靈光在現吧。

新的靈感!!也沒有,

被榨光了,快來吧!快來吧!!新的靈感,

不然遲早我會腦袋空空得憂鬱症吧!!

我要腦袋一直轉轉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