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中最後一年的校慶終於結束了,

最不像校慶的校慶!!

但是算了,至少有獎拿就不錯哩~

很緊張,很開心,很期待。


今年的校慶,

我除了一手包辦了班旗製作外,

其他的只負責加油、保管選手的東西。

很閒嗎我?

錯錯錯!!這是史上我最忙的伊天,

哪有人校慶還要收錢的,而且我是學藝不是總務ㄟ= =?

一到教室,才吃了一口三明治就被蜂湧而來的同學團團包圍!!

我要交錢我要交錢= =+ 拜託我都還沒準備好!!

於是依團亂的收錢^^ oh man. 很快的收完錢!!

很快的我傻眼!! 簡直是一團亂!!我像極了蝗災的難民。

接著就是沒完沒暸的算錢清點人數,

天ㄚ!!反覆算來算去我快死了!!我就說我不適合當會計吧!!

我絕對虧死...最後還是再最後一刻落幕!!校慶落幕我的苦日子也落幕。



我的輕鬆時間應該是去看歌唱比賽吧!!大家都唱的不錯!!

有的是普普通通!!突然之間我覺得我的歌唱實力似乎是常見而普通啦!!

大家都是高手~good!!還有阿〝我們班的歌神-阿ㄏㄚˊ...是我們永遠的第一〞

接下來等的就是蛇的band表演了!!狀況一堆....。

但是基本來不錯啦!!有high到~主唱永遠都很high...

於是我跟朋友聽了三曲就走人去吃飯了~

餓扁了我..話說要藉甜食的我竟然吃了一堆東西ㄝ= =+完蛋了說。



到了下午,睡眼惺忪的我們備感下去看比賽,

終於,大隊接力開始了!!

由於我們班已經得知第一名總錦標乃六班是也。

所以說ㄚ,大隊接力就鬥志不旺了,

大家都是盡力就好,我們班還蠻強的說!!

有一度是第二名ㄝ!!但我們最後是第四名!!

還不錯的說!!在人才缺缺的情況下還拿這樣成績算good囉!!



最後!!

閉幕時的頒獎,

歡呼聲特不起勁!!全校是怎嚜了?

非得我們高三先搶頭香才會跟進ㄇ?

我指的是拿班旗跑操場歡呼啦!!

很肯定的我們已經拿到總錦標第一啦!!

只是班旗一直未肯定!!指的是我沒信心!!

但是全班就像蛇講的:在大家眼裡看到的是第一名。

沒錯!!班旗不負眾望拿到第一名囉!!!

哈哈ㄚ哈!!我們班拿到了雙料冠軍。


DOUBBLE CHaMp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