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正....是雀斑!!!不是麻雀!!!哈哈哈哈..感謝小涼糾正。

最近,我發現我情緒管理似乎不太好,

好像壓抑不太住情感。


有一天,我受到一點衝擊

然後很失望,很震驚很迷惑...

於是,我不安的找人訴說,

結論是:有人很刻意的不知道在幹什麼,很搞不清的我默默接受。


隔一天,是大活動,

過完一整天的忙碌時間,

看個電視,心情大好大受感動,

節目太好看...於是畫面一直停留不前

結論是:我很迷電視。這能彌補一點無聊的生活!


再隔一天,電腦修好了!!

我上網看看部落格,

看到小抓的文章,

一種難過似乎要潰堤了。

我感受到悲傷的情緒,

差點傾盆大哭的眼睛

被我逼去睡覺休息。


再再隔一天,

心情不是好也不是差,

但有人跟我說話,

莫名的情緒高度起伏~

這....連我也不知道我怎嚜那嚜激動。

我到底是想說些什麼??




於是,我分享這首歌~安定些心情,

很清新很舒服的曲子,感謝小涼贈...

剪接都是出自本人是也。

哈!!我很自戀的拿教室佈置作品來當背景動畫!!

沒辦法,我沒東西可以做了!!只好拿現成的囉。

好好欣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