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喜愛我作品的pets迷】- - -快進來看!!  about  我的設計 T



    各位大大們好,我是胡椒,感謝各位大大對於我設計的家族服的愛戴,
讓我心中的感動真的萬分,也很希望自己的設計能真的被穿上,去幫沛慈加油!
但是由於這其中又發生了一些事,導致我的設計在被選中之後又落榜,
所以大大們可能無法穿到我設計的家族服。【相信在家族看寫真集就知道了】


 但是最近幾天,各位大大對於此件設計服的詢問度很高,
也希望我能做出本,然後寄送給你們,胡椒我當然是非常的有意願,
心中也是非常的高興,但是由於我這次的設計是為了家族所做的
所以很怕我如果擅自決定轉賣給你們,家長可能會不高興。
所以想要得到這件設計品的大大們,可以連署、或是跟家長聯絡看看,
因為其實這件衣服上有使用到沛慈的照片,去做高反差的設計,
所以可能也會涉及到個人肖像權的問題。【也希望得到pets同意】
由於胡椒我還只是位高中生,對於這部份的事還不是算很懂,
所以希望喜歡這件設計品的大大們,可以跟家長聯絡,如果家長同意,
胡椒我便會開始著手印製的工作,到時候該如何付費與寄貨,會再跟各位大大們商量。


 再次感謝各位大大們對於〝胡椒〞我此次的設計品的愛戴,希望下次胡椒的新作品,
各位大大們還能再給於熱烈的迴響,謝謝大家。

+ Ps:由於這些圖都是胡椒我爆肝一整晚趕出來的,所以希望大大們不要盜用,
因為對於一個設計人來說,每個設計品都是他們的小孩,
所以如果自己家的小孩某天變成了別人家的小孩,
而只因為我忘了幫他報戶口,所以只好眼睜睜看他被別人抱走,
那種感覺是何嘗心痛阿~所以希望大大們能體諒我,謝謝大家。 +

+ps2:pets的圖片是從寫真集抓的!!yumming跟pets的合照,
非公司宣傳照!!!這點我要嚴重強調~~~+


【因為你們的愛戴,我上首頁啦!!119名喔~~再次感謝,還有我要補充一句:你們這群人真是可愛,超熱情】

 


這真的要 oh~~ yeah~~別再說我打錯字了!!這是我常犯的錯誤!!  說話、寫字 都常丟三落四的少一兩個字啦!! 
hahahahahaha~~被一堆人發現包括pets也指出來!!!真是不好意思~~我也是省話省字白痴女拉拉拉拉拉拉。


- - - - -ThE   EnD-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