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氣無力的感覺~~~
無力到我的人變的好小好小。
yeah!我終於是小人國的一員了!!
走~~我們去獵螞蟻,
這麼冷的天氣!!瘋啦~~~
螞蟻早去跟蚱蜢狂歡吃聖誕啦= =+












這是我下午做好的!!
很開心很雀躍^^我決定開這四色衣服~~
本來是要拿來作問卷調查的!!
沒想到看到家族長的回覆~~~~
心中又糾結起來!!為什麼要每過一天就心痛一天呢??
史上無敵最殘酷!!!
至從二年級班服從中選後又被退稿的打擊後,
這是我第二次的大大大大大打擊。
一天打一槍!!我不死~~還被捕打第三槍拉拉拉拉...
親愛的,我要說遺言,請幫我照顧好我最愛的狗嘟嘟,
還有我左邊抽屜第一格裡有存錢118塊!!就給你了!ㄜ..暈。
人生真的是多變,尤其是對我這個涉世未深的17歲小女孩。 我跟我同學說過了!!為什麼我不讀服裝設計科, 除了懶跟不會針線外,現在要加一條:人類太難解讀。 我還是喜歡我的廣告系!!搞怪就可以了。 設計係真的讓我絕得我不能勝任了~~~要經歷這麼悲慘的事, 拔~~~你別為我驕傲了,我真不該跟你討論的。 親愛的同學朋友~~~不好意思你們要失望了!!衣服不會出現在電視了!! 親愛的網友大大們~~謝謝你們的厚愛!!你們真可愛!!但是衣服又沒得到同意了。 sorry*10000倍!!!!我該閉關了啦。




小小爆料一下pets的回覆!!!!
真的很可愛~~
很小女孩^^



- - - - -- thE End-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